[問題] 中華60/20連AppStore是不是很慢?
Hi 大家好:
這兩天我家從 20/5 升級到 60/20,
升級後發現連線到蘋果的 AppStore 與 Mac AppStore 都超級慢...
光是一個更新就要好跑久好久
上網查了一下,發現去年八月的時候有新聞,
http://mrmad.pixnet.net/blog/post/202242529
當時說是海底電纜掛了,
我照教學做,把 DNS 改成 114 就恢復正常了
但是這個 DNS 封鎖了某些網站不能上(EX:18x)...
不太人道...
想請問一下,中華 60/20 是不是都這個樣子啊?
八月到現在都沒修好,還是剛好這兩天掛點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48.23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3435775.A.FCC.html
※ 編輯: benjenq (59.127.48.233), 01/22/2016 12:12:50
→
01/22 13:31, , 1F
01/22 13:31, 1F
→
01/22 13:32, , 2F
01/22 13:32, 2F
→
01/22 13:33, , 3F
01/22 13:33, 3F
→
01/22 13:34, , 4F
01/22 13:34, 4F
→
01/22 14:24, , 5F
01/22 14:24, 5F
→
01/22 15:01, , 6F
01/22 15:01, 6F
→
01/22 16:28, , 7F
01/22 16:28, 7F
→
01/23 10:00, , 8F
01/23 10:00, 8F
→
01/23 10:03, , 9F
01/23 10:03, 9F
→
01/23 10:04, , 10F
01/23 10:04, 10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