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推薦AC分享器給中華300M/100M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我是阿檻耶XD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21 23:10), 編輯推噓8(804)
留言12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幾天接到中華300/100的優惠 比現在裝的100/40多100多塊 就決定升啦 但是原本是用中華那台i-040gw 有線沒問題 但是wifi速度就上不去了 所以想說要來升級一下 裝一台有ac的 看了幾台不知道大家怎麼推薦 1. Netgear R7000 (目前某購物網有特價4790) 2. Synology RT1900ac (比較新的機型 目前評價都不錯) 3. ASUS AC66 or AC68 (價錢貴 但是口碑都很好) 4. TP-LINK C9 or C7 (價格上最便宜) 家中設備除了一般PC 還有平板 iphone PS4 電視盒 會用內網串流電腦中的影片到電視或是手機上 未來應該會再加一台NAS 請問大家比較推薦哪一台呢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109.5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3389040.A.01A.html

01/22 09:20, , 1F
之前看過TP-LINK Archer C9實測,Wi-Fi速度最多200Mbps
01/22 09:20, 1F

01/22 09:21, , 2F
下,Netgear Nighthawk R7000大約280Mbps左右
01/22 09:21, 2F

01/22 18:14, , 3F
C7不要 我100/40m有時候會掉速 需要重開機解決
01/22 18:14, 3F

01/22 18:48, , 4F
Synology
01/22 18:48, 4F

01/22 18:53, , 5F
01/22 18:53, 5F

01/22 19:46, , 6F
您的接受端上得去ac的速度嗎?
01/22 19:46, 6F

01/22 20:22, , 7F
iPhone ipad都支援ac 筆電的網卡也可以
01/22 20:22, 7F

01/23 01:57, , 8F
68U
01/23 01:57, 8F

01/23 09:27, , 9F
推RT1900ac 而且還可以先當一台小NAS用
01/23 09:27, 9F

01/23 18:56, , 10F
AC68U
01/23 18:56, 10F

01/24 14:59, , 11F
推華碩AC68U TPLINK除了低階其他都是英文介面
01/24 14:59, 11F

01/24 17:20, , 12F
有管道的話 可以買Cisco的看看 家用的記得不貴
01/24 17:20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eFJm0Q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eFJm0Q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