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光纖] 裝機要自備電腦/光碟機嘛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我想念花東的海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21 12:36), 編輯推噓4(4010)
留言14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周末中華電信要來裝機了 很久以前的學生時代裝過一次 好像是要用CD安裝撥號程式 那時候有PC沒有問題 現在家裡只有一台小NB 而且還沒有光碟機 會不會這樣無法順利幫我安裝?? 另外,聽說要自備網路線阿??? 那這兩天要去買一下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1.228.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3351000.A.B38.html

01/21 12:38, , 1F
都不用 就算你家都沒電腦還是可以裝
01/21 12:38, 1F

01/21 13:41, , 2F
工程師會自備電腦 不用擔心那些
01/21 13:41, 2F

01/21 13:49, , 3F
XP以上電腦,都有內建撥號軟體,不用在另外安裝軟體了。
01/21 13:49, 3F

01/21 13:51, , 5F
會有提供一條網路線,不用在另外購買;這條網路線退租時
01/21 13:51, 5F

01/21 13:52, , 6F
要一併歸還的。
01/21 13:52, 6F

01/21 14:41, , 7F
現在不需要自備平行線了,早期因為小烏龜網路孔只接受
01/21 14:41, 7F

01/21 14:43, , 8F
cross over的跳線,現在的網路孔都是自動切換跳線/平行線
01/21 14:43, 8F

01/21 14:43, , 9F
01/21 14:43, 9F

01/21 14:45, , 10F
以前會第5 ,第6孔只能插其中1孔,6是跳線,5是平行線
01/21 14:45, 10F

01/21 15:29, , 11F
你好可愛
01/21 15:29, 11F

01/21 15:30, , 12F
甚麼都不用準備~
01/21 15:30, 12F

01/21 17:08, , 13F
就算你只有手機/平板 都能直接裝好等著用了www
01/21 17:08, 13F

01/21 23:50, , 14F
都不用準備~~等他來裝就好
01/21 23:50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e61Oiu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e61Oiu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