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光纖] 裝機要自備電腦/光碟機嘛?
這周末中華電信要來裝機了
很久以前的學生時代裝過一次
好像是要用CD安裝撥號程式
那時候有PC沒有問題
現在家裡只有一台小NB 而且還沒有光碟機
會不會這樣無法順利幫我安裝??
另外,聽說要自備網路線阿???
那這兩天要去買一下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1.228.1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3351000.A.B38.html
→
01/21 12:38, , 1F
01/21 12:38, 1F
推
01/21 13:41, , 2F
01/21 13:41, 2F
→
01/21 13:49, , 3F
01/21 13:49, 3F
→
01/21 13:50, , 4F
01/21 13:50, 4F
→
01/21 13:51, , 5F
01/21 13:51, 5F
→
01/21 13:52, , 6F
01/21 13:52, 6F
推
01/21 14:41, , 7F
01/21 14:41, 7F
→
01/21 14:43, , 8F
01/21 14:43, 8F
→
01/21 14:43, , 9F
01/21 14:43, 9F
→
01/21 14:45, , 10F
01/21 14:45, 10F
→
01/21 15:29, , 11F
01/21 15:29, 11F
→
01/21 15:30, , 12F
01/21 15:30, 12F
推
01/21 17:08, , 13F
01/21 17:08, 13F
推
01/21 23:50, , 14F
01/21 23:50, 14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