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問題] 家裡某台桌機連ptt一直斷線,別台不會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:P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21 09:36), 編輯推噓2(209)
留言11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#1MdwEuOd ] 作者: Cyri1 (:P) 看板: ask 標題: Fw: [問題] 家裡某台桌機連ptt一直斷線,別台不會 時間: Wed Jan 20 23:11:50 2016 ※ [本文轉錄自 SYSOP 看板 #1Mdw9ngn ] 作者: Cyri1 (:P) 看板: SYSOP 標題: [問題] 家裡某台桌機一直斷線,別台不會 時間: Wed Jan 20 23:06:23 2016 家裡有一台windows 7的桌機(all in one)最近一兩週連上ptt, 幾乎30秒到一兩分鐘內就會斷線,不管用pcman、pietty都一樣斷。 但是另一台筆電(windows 7)和另一台桌機(windows XP)就好好的, 請問該台桌機有沒有什麼解決方法? 這篇文章也是打了好幾次才成功送出的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177.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YSOP/M.1453302385.A.AB1.html

01/20 23:08, , 1F
左轉ask板或其他專板
01/20 23:08, 1F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Cyri1 (123.192.177.6), 01/20/2016 23:11:50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Cyri1 (60.251.110.37), 01/21/2016 09:36:20

01/21 10:57, , 2F
All-in-One連網方式,有線 ? 無線 ?
01/21 10:57, 2F

01/21 10:58, , 3F
若以無線方式上網的話,可先改有線方式觀察看看。
01/21 10:58, 3F

01/21 11:54, , 4F
有線無線都一樣一直斷,好慘,快抓狂了
01/21 11:54, 4F

01/21 16:18, , 5F
原PO可以測試看看直接用命令提示字元輸入telnet ptt.cc直
01/21 16:18, 5F

01/21 16:19, , 6F
接開,確認是否仍有問題,如果沒有,那就不排除可能與程式
01/21 16:19, 6F

01/21 16:20, , 7F
設定中的時間內斷線重連過短有關
01/21 16:20, 7F

01/21 17:48, , 8F
我也有這情況,但多連幾次就正常了
01/21 17:48, 8F

01/21 19:14, , 9F
感謝,真的斷線重連有關,本來pcman預設是15秒,我改成60秒就
01/21 19:14, 9F

01/21 19:14, , 10F
沒問題了,真是奇怪XD
01/21 19:14, 10F

01/21 23:50, , 11F
網線或switch接點看看吧 telnet 斷了就斷了 http你不會
01/21 23:50, 11F

01/21 23:51, , 12F
注意到
01/21 23:51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e3OLtK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e3OLtK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