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2台AP連接設定問題
板友們好:
由於家中行動裝置變多了,想要讓透天厝1F~3F每個角落都有網路。
【前情提要】
(1) 家中網路是凱擘寬頻Cable上網6M/2M。
(2) 裝置&連線狀態圖:https://goo.gl/QnzcGc
藍線為有線網路,NB、手機都是用wifi。
(3) 目前使用的是 TP-LINK TL-WR841ND + 9db天線。
【問題】
(1) 如果要讓訊號盡量不衰減,第2台AP要裝在2F的 A or B房呢?(參考上圖)
想將AP2放在A房,用網路線連接AP1和AP2,不知是否可行?
(2) 再買1台 TP-LINK TL-WR841ND + 9db天線 即可嗎?
需要換其它更好的AP呢?
(3) 是否有其它需要注意的地方呢?
謝謝大家。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4.1.9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3285683.A.C4E.html
※ 編輯: smon (1.175.125.20), 01/21/2016 14:10:35
推
01/22 23:09, , 1F
01/22 23:09, 1F
→
01/22 23:09, , 2F
01/22 23:09, 2F
→
01/22 23:11, , 3F
01/22 23:11, 3F
擺在A房確實是很好的方法,不過cable modem<->AP的網路線會不夠長。
→
01/22 23:11, , 4F
01/22 23:11, 4F
確定AP1<->AP2沒問題,設定方式再爬文就可以了,看不懂再舉手發問。
感謝c大。 :)
※ 編輯: smon (36.239.145.127), 01/25/2016 16:50:52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