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辦網路怎樣比較划算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träume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20 08:45), 10年前編輯推噓2(2020)
留言22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有意新辦網路,家人屬意中華電信 原本考慮ADSL 8M,但看到上傳速率... 光纖6M有點少,20M又略貴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優惠的辦理方式? 或是中華最新的促銷方式? 去直營櫃台問過都給官方回答...還不如我上網申請就好 住宅在高雄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72.8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3250717.A.14A.html ※ 編輯: XBUCKXMR (223.138.72.87), 01/20/2016 08:45:55

01/20 11:20, , 1F
能申請到光世代網速,當然優先考慮光世代囉。
01/20 11:20, 1F

01/20 11:21, , 2F
該申請多少網速快慢,要視家中連網設備台數及需求點,若
01/20 11:21, 2F

01/20 11:24, , 3F
只有一台設備,可先由6M/2M開始申請,速率不夠時,再考慮
01/20 11:24, 3F

01/20 11:24, , 4F
升速。
01/20 11:24, 4F

01/20 12:00, , 5F
請問一下原Po位在高雄那一個區呀!
01/20 12:00, 5F

01/20 13:56, , 6F
路竹區
01/20 13:56, 6F

01/20 14:06, , 7F
是問到20M多少覺得略貴?A升光699方案應該是常駐的。
01/20 14:06, 7F

01/20 15:02, , 8F
A升光這真的不一定會有,而且原po是新辦…可能原po的預
01/20 15:02, 8F

01/20 15:03, , 9F
算落在600-700出頭?
01/20 15:03, 9F

01/20 21:04, , 10F
如果用Seednet呢?線路一樣是抓中華的,但費用會比較便宜一
01/20 21:04, 10F

01/20 21:04, , 11F
些,我親戚家有裝,聽他們說用起來都很OK
01/20 21:04, 11F

01/20 21:15, , 12F
問過櫃台沒有A升光 不知道是否電銷才有?
01/20 21:15, 12F

01/20 21:17, , 13F
因為以前用過台X大感覺不太好 家人只想用中華
01/20 21:17, 13F

01/20 21:17, , 14F
預算大概就是七百左右
01/20 21:17, 14F

01/20 23:43, , 15F
櫃台基本上也有A升光優惠才對
01/20 23:43, 15F

01/20 23:43, , 16F
另外 「線路抓中華的」是指你到Seednet這段是中華的
01/20 23:43, 16F

01/20 23:44, , 17F
Seednet到外網 就看他怎麼走路由的了
01/20 23:44, 17F

01/21 11:45, , 18F
A升光優惠,也要看當地有無推這一類方案,沒有的話,櫃台
01/21 11:45, 18F

01/21 11:45, , 19F
當然就無法提供\(╯-╰)/ 。
01/21 11:45, 19F

01/21 11:48, , 20F
同樣都是走中華網路電路,但上網ISP是 HiNet、Seednet、
01/21 11:48, 20F

01/21 11:50, , 21F
SoNet;在網路穩定度及品質上可是有差的,有些小錢還是別
01/21 11:50, 21F

01/21 11:50, , 22F
省吧。
01/21 11:50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djYT5A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djYT5A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