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60M網路需要雙頻分享器嗎?
家裡最近要辦60M的光纖網路了
想要在主要樓層都裝台無線分享器
只是在挑選的時候,小弟不知道需不需要買到支援5GHZ的機子?
因為之前買的分享器是接清大宿舍網路,因此不清楚此問題
所以上來請教各位大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218.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3194622.A.430.html
噓
01/19 23:26, , 1F
01/19 23:26, 1F
→
01/19 23:26, , 2F
01/19 23:26, 2F
→
01/20 09:22, , 3F
01/20 09:22, 3F
→
01/20 09:23, , 4F
01/20 09:23, 4F
→
01/20 09:23, , 5F
01/20 09:23, 5F
→
01/21 15:51, , 6F
01/21 15:51, 6F
→
01/21 15:52, , 7F
01/21 15:52, 7F
→
01/21 15:52, , 8F
01/21 15:52, 8F
→
01/21 15:53, , 9F
01/21 15:53, 9F
→
01/03 05:13, , 10F
01/03 05:13, 10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