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用AP當中繼點會降速 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用一生的愛守護妳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19 14:48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網路達人好, 小魯參考了這篇文章 http://tinyurl.com/lyqrp2w 設定了 WDS D-link DIR-619 3F 分享到 DIR-605 2F 訊號很好得情況下 結果測出來降速 使用iPhone6 3F 基地台旁邊測試有近34Mbps 下載速率 到了 2F 基地台旁邊測試僅剩13Mbps 如果不用DIR-605分享出來 可在2F客廳測到20~30MPBS 家中環境如圖: 3F : ----------@ DIR-619L <---中華電信小黑盒 開放式樓梯 ---------| | 2F | | (無| 餐廳(無牆) 客廳 (智慧電視) | 門) | | | 廚房(無牆) | @ DIR-605L 沙發 | 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 | | (牆) | 臥室A | 廁所 | | -------------- |-------------------| (牆) | 臥室B | -------------- | 想請問,訊號確定良好的情況下 這樣從DIR-605L分出來降速是正常的嗎? 因為主要是讓臥室B可以有網路 還是購買一般的訊號延伸器就可以改善這個問題呢? 文章內可能觀念有些許錯誤,請大大不吝指教 -- Donate-Blood 捐血 ★ 捐血換批幣活動中心 ★ 你多久沒捐血啦? 一袋 救人一命 全血 250c.c.→ 2500P 500c.c.→ 5000P 分離術 250c.c.→ 5000P 500c.c.→10000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183.18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3186107.A.9E5.html

01/19 17:40, , 1F
用WDS一定會降速
01/19 17:40, 1F

01/19 18:25, , 2F
先砍1半 再砍損耗
01/19 18:25, 2F

01/19 18:32, , 3F
那用訊號延伸器會有這樣問題嗎? 謝謝指教
01/19 18:32, 3F

01/19 18:39, , 4F
一樣會 除非是透過有線網路
01/19 18:39, 4F

01/19 19:36, , 5F
感謝樓上諸位大德解說
01/19 19:3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dTmxdb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dTmxdb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