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用AP當中繼點會降速 ?
各位網路達人好,
小魯參考了這篇文章 http://tinyurl.com/lyqrp2w
設定了 WDS D-link DIR-619 3F 分享到 DIR-605 2F
訊號很好得情況下 結果測出來降速
使用iPhone6 3F 基地台旁邊測試有近34Mbps 下載速率
到了 2F 基地台旁邊測試僅剩13Mbps
如果不用DIR-605分享出來 可在2F客廳測到20~30MPBS
家中環境如圖:
3F :
----------@ DIR-619L <---中華電信小黑盒
開放式樓梯
---------| |
2F | |
(無| 餐廳(無牆) 客廳 (智慧電視) |
門) |
|
|
廚房(無牆) |
@ DIR-605L 沙發 |
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 | |
(牆) | 臥室A |
廁所 | |
-------------- |-------------------|
(牆) |
臥室B |
-------------- |
想請問,訊號確定良好的情況下
這樣從DIR-605L分出來降速是正常的嗎?
因為主要是讓臥室B可以有網路
還是購買一般的訊號延伸器就可以改善這個問題呢?
文章內可能觀念有些許錯誤,請大大不吝指教
--
Donate-Blood 捐血 ◎ ★ 捐血換批幣活動中心 ★
你多久沒捐血啦?
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
全血 250c.c.→ 2500P 500c.c.→ 5000P
分離術 250c.c.→ 5000P 500c.c.→10000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183.18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3186107.A.9E5.html
→
01/19 17:40, , 1F
01/19 17:40, 1F
→
01/19 18:25, , 2F
01/19 18:25, 2F
→
01/19 18:32, , 3F
01/19 18:32, 3F
推
01/19 18:39, , 4F
01/19 18:39, 4F
→
01/19 19:36, , 5F
01/19 19:36, 5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