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3G/4G吃到飽 vs 北健(bb寬頻)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IDontBite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19 13:11), 編輯推噓0(1123)
留言25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 最近搬家在考慮接哪家的網路, 結果繞了一圈其實根本不用考慮, 因為我們大樓只有接中華電信&北健的線, 然後因為太偏遠中華只支援ADSL 2M...光世代完全沒有, 有鑒於北健的評價以及自己在中永和地區接過bb寬頻的經驗(下雨就斷), 我現在在掙扎要把手機的網路升級成吃到飽還是忍辱負重去辦北健... 大家覺得呢? 北健有爛到被行動上網打趴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8.66.2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3180295.A.6FE.html

01/19 13:21, , 1F
原po是在龜山、蘆竹或大園?如果大樓電信室有中華電信設
01/19 13:21, 1F

01/19 13:22, , 2F
備(L2 Switch)進駐,應該不會只能裝ADSL 2M,比較可能
01/19 13:22, 2F

01/19 13:23, , 3F
是大樓沒中華電信設備、要接路邊電信箱的類型,若大樓有
01/19 13:23, 3F

01/19 13:23, , 4F
管委會,直接和當地中華電信洽談讓中華電信設備進駐,會
01/19 13:23, 4F

01/19 13:23, , 5F
有比較多選擇
01/19 13:23, 5F

01/19 13:39, , 6F
已崩潰 <(T皿T)> 剛剛打去大園區的中華電信, 他們是說
01/19 13:39, 6F

01/19 13:40, , 7F
這邊都沒有佈線....
01/19 13:40, 7F

01/19 14:49, , 8F
只有當地規設科會比較清楚供裝建設時程及規劃,客服和櫃
01/19 14:49, 8F

01/19 14:50, , 9F
台是依當下查詢結果說明,建議換個方式由意見信箱在進一
01/19 14:50, 9F

01/19 14:50, , 10F
步詢問看看。
01/19 14:50, 10F

01/19 14:57, , 11F
行動網路使用上沒有問題,考慮升級吃到飽OK啊,若卡在預
01/19 14:57, 11F

01/19 14:58, , 12F
算,也只能繼續租用北健(BB寬頻),行動網路留著當備品。
01/19 14:58, 12F

01/19 18:46, , 13F
去問一下是否有北桃園的線路到該棟大樓,BB風評很不好!
01/19 18:46, 13F

01/19 22:30, , 14F
北桃園已經派人來看過了,說不能裝QQ
01/19 22:30, 14F

01/20 05:44, , 15F
看你需求,我台哥大3G熱點分享電腦打CS很順。
01/20 05:44, 15F

01/20 05:49, , 16F
不需要載片的話,蠻夠用的。若合約快到期,毀約重辦吃
01/20 05:49, 16F

01/20 05:49, , 17F
到飽,找不拿手機可退傭的店家,你可以先去直營申辦7日
01/20 05:49, 17F

01/20 05:50, , 18F
體驗包,看哪個穩,再考慮是否要辦,要毀約前提是你要
01/20 05:50, 18F

01/20 05:50, , 19F
手機吃到飽。
01/20 05:50, 19F

01/21 15:07, , 20F
行動上網玩CS很順暢是要看地點的,畢竟各地基地台提供數量
01/21 15:07, 20F

01/21 15:08, , 21F
,連線人數、總使用頻寬流量方式等,都會影響實際連線情況
01/21 15:08, 21F

01/21 15:09, , 22F
,因此是否適用,可能還是得先經過測試後才能確定
01/21 15:09, 22F

01/22 22:49, , 23F
你是大樓的話 理論上比較不會出現下雨就斷的問題
01/22 22:49, 23F

01/22 22:50, , 24F
然後同區域 只要社區跟某間簽約 另一間就沒辦法做
01/22 22:50, 24F

04/15 21:13, , 25F
千萬別用北健 斷線有問題打客服超難打 然後他還說你沒報修
04/15 21:13, 2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dSM7R-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dSM7R-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