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家用無線網路連線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johnnylee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18 22:43), 編輯推噓0(007)
留言7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 無法連上網路的原因? 筆電win 7 wifi已經連線 螢幕右下角出現黃色驚嘆號 昨天我把ipV4 的ip改成手動後可以上網 但今天又不行 後來嘗試勾選「為此網路啟用美國聯邦資訊處理標準(FIPS)相容」也還是不行 其他手機平板都能無線wifi上網 不知問題在哪? 謝謝 是家用的中華電信adsl wif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7.190.7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3128183.A.BCE.html

01/19 09:39, , 1F
1) 檢查筆電連上的SSID名稱與其他手機平板連上的SSID名
01/19 09:39, 1F

01/19 09:39, , 2F
稱是否相同
01/19 09:39, 2F

01/19 09:39, , 3F
2) SSID名稱盡量不要使用BIG5字元(中文字)及特殊符號
01/19 09:39, 3F

01/19 09:40, , 4F
3) 由控制台→網路和共用中心→管理無線網路→在你的Wi
01/19 09:40, 4F

01/19 09:40, , 5F
Fi名稱上按滑鼠右鍵,選擇「移除網路」,正常狀態下,筆
01/19 09:40, 5F

01/19 09:41, , 6F
電應會立即重新搜尋到SSID,按「連線」後再輸入金鑰密碼
01/19 09:41, 6F

01/19 09:41, , 7F
4) 以上都未奏效時,將無線網卡移除重裝。
01/19 09:41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dFdtlE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dFdtlE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