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DSL] 請問有線網路可以一分二嗎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youchen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17 14:09), 編輯推噓2(207)
留言9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是很清楚各位看不看得懂這個標題 因為我也不確定這樣講正不正確?XD 小弟我在家筆電是連接有線網路(PPPoE),再由電腦做wifi分享給其他設備 家裡有一台PS3,由他來看網路節目時會有點lag,所以想幫它接成有線 但是,申辦網路時網路公司使用的數據機,只有一個洞連接網路線 那條線已經接上筆電了 不知道有沒有像USB hub的東西,可以讓我再多連一條線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50.142.1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3010949.A.11C.html

01/17 15:35, , 2F
接個switch就可以
01/17 15:35, 2F

01/18 10:50, , 3F
好怪的問法
01/18 10:50, 3F

01/18 12:50, , 4F
有,買一台5埠乙太網路交換器就可以了
01/18 12:50, 4F

01/18 13:39, , 5F
即然同時有連wifi需要,也是可以直接考慮換一台無線分享
01/18 13:39, 5F

01/18 13:40, , 6F
器,再將筆電及PS3都接到分享器後端。
01/18 13:40, 6F

01/18 13:40, , 7F
以後無線方式連網, 筆電就無需同時開啟。
01/18 13:40, 7F

01/18 13:44, , 8F
PS3經分享器還想自行撥號時,可找有pppoe relay功能機型
01/18 13:44, 8F

文章代碼(AID): #1Mcp054S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cp054S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