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DSL] 請問有線網路可以一分二嗎?
不是很清楚各位看不看得懂這個標題
因為我也不確定這樣講正不正確?XD
小弟我在家筆電是連接有線網路(PPPoE),再由電腦做wifi分享給其他設備
家裡有一台PS3,由他來看網路節目時會有點lag,所以想幫它接成有線
但是,申辦網路時網路公司使用的數據機,只有一個洞連接網路線
那條線已經接上筆電了
不知道有沒有像USB hub的東西,可以讓我再多連一條線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50.142.12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3010949.A.11C.html
→
01/17 14:42, , 1F
01/17 14:42, 1F
推
01/17 15:35, , 2F
01/17 15:35, 2F
推
01/18 10:50, , 3F
01/18 10:50, 3F
→
01/18 12:50, , 4F
01/18 12:50, 4F
→
01/18 13:39, , 5F
01/18 13:39, 5F
→
01/18 13:40, , 6F
01/18 13:40, 6F
→
01/18 13:40, , 7F
01/18 13:40, 7F
→
01/18 13:44, , 8F
01/18 13:44, 8F
→
01/18 13:44, , 9F
01/18 13:44, 9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