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有人用過RT-AC68U於大陸當vpn client端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diluter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16 02:04), 編輯推噓1(1015)
留言1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我聽取了之前發文時別人的建議,買了華碩的RT-AC68U當作vpn client端來代替 我的小米MINI。 目前碰到了比較懸疑的狀況,我先前使用小米MINI的狀況就是,一段時間會有數十秒到數 分鐘的無法發送封包情況(PING百度跟GOOGLE都是無回應),但是無需要我用網頁進入AP設 定頁面重新連線VPN,只要等待即可恢復。(感覺像超載要復原一下) 目前使用RT-AC68U的狀況是,一開始使用的前一兩天挺穩定的,都能穩定連線數小時才會 發生無法發送封包情況,但是無法自行恢復,需要進入AP設定頁面選取重新啟動。(當無 法發送封包的時候該AP設定頁面的反應會非常慢,一個頁面跟動作可能要開5~10秒之久) 然後!今天是我使用的第四天,發生了奇怪的情況。我只要連線VPN約數分鐘到十幾分鐘 都會發生一次同樣的狀況,只能不停的重啟機器(設定頁面發送重啟命令)/改DNS/甚至於 物理重開數據機才能讓無法發送封包狀況解除,並且無封包的時候即使讓VPN斷線也無法 正常連上百度等大陸網站。(這時候我去連內網的小米MINI,,百度等大陸內可連的網站 都很順暢) 甚至於今天我不停的重試,整個區網的外連還攤換了一次...,只能把伺服器(公司廠內的 總伺服器)重開才恢復整個區網的網路。 各位有頭緒嗎? PS:這台機器我在大陸本地買的,掏寶AUSU官方專賣店。 目前已導出發生狀況時的記錄/設定檔,寄給華碩下周上班日等答案。 韌體已更新到最新版,也刷過官方可下載的最舊版測試過。(韌體我刷台灣官網的) 原先打算是在台灣以及這邊都買一台RT-AC68Uor66U架設OPENVPN互連的,碰到此狀況我只 想退貨了Orz。 今天弄了一整天,最後放棄換回小米MINI連VPN,一切正常,除了老問題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8.164.2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2881055.A.916.html

01/16 11:04, , 1F
說了幾百次只能買Cisco ASA了嗎?
01/16 11:04, 1F

01/16 11:32, , 2F
openvpn 本來就會被封,現在只剩openvpn-xor shadowsock
01/16 11:32, 2F

01/16 11:32, , 3F
可以用,pptp/l2tp 那種沒有被封是因為 rc4 以現在的科
01/16 11:32, 3F

01/16 11:34, , 4F
技以經可以秒破解了。去年(2015)開始翻牆已經是高度專業
01/16 11:34, 4F

01/16 11:34, , 5F
的領域了。 用 openvpn/ssl vpn/ssh... 都是流量大,或
01/16 11:34, 5F

01/16 11:35, , 6F
時機敏感就會斷線、連不上
01/16 11:35, 6F

01/16 16:06, , 7F
Cisco ASA這種東西不是我想裝就裝阿T_T 上面不會同意的吧
01/16 16:06, 7F

01/16 16:06, , 8F
目前是使用PTPP連線 還沒用過OPENVPN,OPENVPN也這麼慘
01/16 16:06, 8F

01/16 16:07, , 9F
那不知道樹莓派會不會好一點呢? 我的需求是希望能夠
01/16 16:07, 9F

01/16 16:07, , 10F
希望能夠玩台服的遊戲,延遲不要過高/穩定點
01/16 16:07, 10F

03/05 14:54, , 11F
AUSU到底是什麼鬼?PTPP又是什麼妖魔? 專有名詞或人家的
03/05 14:54, 11F

03/05 14:54, , 12F
品牌名稱可以不要這麼隨便嗎...
03/05 14:54, 12F

05/09 16:21, , 13F
你可以試試在68u上架ss-server
05/09 16:21, 13F

05/09 16:21, , 14F

05/09 16:23, , 15F
然後再刷一台68u當ss-client
05/09 16:23, 15F

05/09 16:23, 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cJIVaM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cJIVaM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