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辦公室影印機用交換器?路由器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希望實現希望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15 18:27), 編輯推噓2(206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版友們好, 小弟公司有6台電腦,使用中華光纖100mb, 最近添購新的影印機,因為網路規劃很亂, 有兩台數據機(一台當WIFI機用)及5孔的路由器, 電腦沒有同在一個網路區域內, 造成新購影印機網路功能無法使用, 影印公司說購買新的更多孔路由器就可以使用?! 小弟的疑問是: 交換器可以取代路由器? 是否我可以購買"智慧型交換器"感覺更適用? 請版友們幫幫忙解惑了!非常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1.1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2853677.A.F4E.html

01/15 18:59, , 1F
串接交換器即可 不要太多層就是了
01/15 18:59, 1F

01/15 19:22, , 2F
請問Hi大,意思是僅使用交換即可嗎?
01/15 19:22, 2F

01/15 20:04, , 3F
影印機有網卡嗎?有的話買個幾百塊集線器插在五孔那個
01/15 20:04, 3F

01/15 20:05, , 4F
,然後剩下的電腦跟影印機插新的集線器。現在也買不到
01/15 20:05, 4F

01/15 20:09, , 5F
了,而且通常被認為是usb多孔集線器。乙太網路交換器
01/15 20:09, 5F

01/15 23:23, , 6F
乙太網路交換器哪邊買不到 XD 很重要的東西
01/15 23:23, 6F

01/16 11:41, , 7F
純集線器,串接還要撥開關那種當然買不到了,現在直
01/16 11:41, 7F

01/16 11:43, , 8F
接都賣switch沒純hub
01/16 11:43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cCcjzE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cCcjzE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