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區網傳檔速度
電腦(A)有4T的檔案,要移到電腦(B)內
一開始是試著ASUS N16(一樓電腦A)和N18(二樓電腦B)兩台走WDS來移檔
發現速度真的很慢
後來把電腦(A)搬到二樓直接和電腦(B),一起接在N18上
兩台都windows7用網芳走區網去傳,結果每秒傳檔速度一樣約10~15mb在跑,是否正常?
感覺還不如usb3.0的隨身碟來搬還比較快(每秒約100~120mb在跑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246.1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2755342.A.044.html
※ 編輯: andyend (223.141.246.110), 01/14/2016 15:17:02
→
01/14 17:04, , 1F
01/14 17:04, 1F
→
01/14 19:11, , 2F
01/14 19:11, 2F
→
01/14 19:12, , 3F
01/14 19:12, 3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