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區網傳檔速度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美好事物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14 15:09), 10年前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電腦(A)有4T的檔案,要移到電腦(B)內 一開始是試著ASUS N16(一樓電腦A)和N18(二樓電腦B)兩台走WDS來移檔 發現速度真的很慢 後來把電腦(A)搬到二樓直接和電腦(B),一起接在N18上 兩台都windows7用網芳走區網去傳,結果每秒傳檔速度一樣約10~15mb在跑,是否正常? 感覺還不如usb3.0的隨身碟來搬還比較快(每秒約100~120mb在跑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246.1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2755342.A.044.html ※ 編輯: andyend (223.141.246.110), 01/14/2016 15:17:02

01/14 17:04, , 1F
正常應該是100MB/s上下 你這能跑到15MB/s應該也是giga埠了
01/14 17:04, 1F

01/14 19:11, , 2F
可能要看線的品質了 一般來說Gigabit區網實際值大約有
01/14 19:11, 2F

01/14 19:12, , 3F
800~900M左右 不考慮硬碟因素的話 換算都還有100MB以上
01/14 19:1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bqcE14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bqcE14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