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路由器在日本住家使用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清水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13 22:24), 編輯推噓7(7010)
留言17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教下 對網路不熟 小弟近期要去日本長期生活 住在一般住家 目前那邊只有一條網路 想從台灣帶一台路由器去用WIFI 日本的網路和我們自己的路由器會不會有衝突?? 若有的話 有建議哪個牌子嗎?? 我是想買TENDA 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73.142.12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2695085.A.ACA.html

01/14 11:46, , 1F
不會 全世界的路由器都不會有衝突.. 設定要弄好倒是
01/14 11:46, 1F

01/14 11:47, , 2F
如果只需要用WIFI 買一個AP就可以了
01/14 11:47, 2F

01/14 11:48, , 3F
無線分享器
01/14 11:48, 3F

01/14 11:48, , 4F
牌子 都可以 看你喜歡哪牌
01/14 11:48, 4F

01/14 14:36, , 5F
要注意台灣的wifi路由器能不能改國碼設定?
01/14 14:36, 5F

01/14 14:36, , 6F
因為日本的合法頻道跟台灣不一樣...
01/14 14:36, 6F

01/14 17:45, , 7F
台灣和美國一樣是1~11,日本是1~14。拿去日本用沒問題的。
01/14 17:45, 7F

01/14 19:13, , 8F
我不知道日本的部分 但還是建議買WIFI可以設定國家的機種
01/14 19:13, 8F

01/14 19:14, , 9F
否則是有可能觸法的
01/14 19:14, 9F

01/14 19:45, , 10F
我建議保險起見,去日本再買...
01/14 19:45, 10F

01/14 19:48, , 11F
台灣帶過去的無線通信設備都沒有日本檢驗的符號..
01/14 19:48, 11F

01/14 19:48, , 12F
的確有觸法的危險...
01/14 19:48, 12F

01/14 23:05, , 14F
1F.............
01/14 23:05, 14F

01/15 01:49, , 15F
這不就是個刷第三方韌體的好理由?(可改國區)
01/15 01:49, 15F

01/15 23:34, , 16F
先試試看吧,真不行只好在日本再買一台
01/15 23:34, 16F

01/16 00:10, , 17F
TP-LINK可以設定國區
01/16 00:10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bbujhA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bbujhA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