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2台分享器的接法問題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Haoguan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13 21:55), 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幾天家中分享器故障,購入新品後有接法疑問 懇請前輩解答 家中是申請光世代100M的 接法是 數據機I040GW→二樓RT-N12→三樓RT-AC54U 數據機I040GW→一樓RT-AC55U(此5GWIFI能跑到100M) 因為樓層不同只能這樣接... 目前RT-AC54U是用AP模式,但5G速率只到5XM而已 這問題是因為被RT-N12的影響到嗎? 如果直接把RT-AC54U設定成Router模式,是否可行呢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31.200.1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2693346.A.472.html

01/14 11:17, , 1F
要看RT-N12的WAN速度瓶頸,先用RT-N12接網路線測試連線
01/14 11:17, 1F

01/14 11:17, , 2F
速率,如果RT-N12的有線網路速率已經只有60Mbps上下,
01/14 11:17, 2F

01/14 11:17, , 3F
後端的裝置就不會高於此速率
01/14 11:17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bbTYHo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bbTYHo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