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2台分享器的接法問題
這幾天家中分享器故障,購入新品後有接法疑問
懇請前輩解答
家中是申請光世代100M的
接法是
數據機I040GW→二樓RT-N12→三樓RT-AC54U
數據機I040GW→一樓RT-AC55U(此5GWIFI能跑到100M)
因為樓層不同只能這樣接...
目前RT-AC54U是用AP模式,但5G速率只到5XM而已
這問題是因為被RT-N12的影響到嗎?
如果直接把RT-AC54U設定成Router模式,是否可行呢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31.200.10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2693346.A.472.html
→
01/14 11:17, , 1F
01/14 11:17, 1F
→
01/14 11:17, , 2F
01/14 11:17, 2F
→
01/14 11:17, , 3F
01/14 11:17, 3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