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網路到底是連哪邊的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因為很可愛♥所以很喜歡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12 21:02), 編輯推噓0(0020)
留言20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是這樣的,一個禮拜前剛組了新電腦 之前的舊電腦約用了7-8年,介面一直是用XP 所以現在用win7有點小不習慣 感覺很多東西找不到,所以一直在慢慢摸索中 電腦很不懂,所以也是請店家幫我組好+買系統灌好的 因為前兩天網路+硬體有點問題,所以一直在處理中 今天好不容易算OK了 目前的狀況是,因為我覺得內接無線網卡 網路很不穩,會不時斷,所以後來又牽了一條有線的網路線接在主機後面 內接無線網卡沒拔下來(因需要拆機殼拔,但拆了機殼店家就不保固了,所以沒拆) 但我又發現一件詭異的事 剛進「網路連線」裡面看 發現我有線的網路,和無線的網路 皆是中斷沒連接的狀態~ http://i.imgur.com/r8AT5jl.png
但我現在竟然可以正常上網?! 而我完全找不出我到底是從哪邊連上網路的... 對不起好像有點蠢...也可能是因我不熟win7系統 所以摸索不出來.... 所以只好po文請教 到底要從哪邊看才能看到我目前是用何種連線連上網的資訊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5.131.2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2603722.A.08C.html

01/12 21:22, , 1F
1. 從網卡資訊來看 這是主機板內建網卡 所以拆都拆不掉
01/12 21:22, 1F

01/12 21:23, , 2F
2. 不時會斷請搜尋 killer e2200 driver 把驅動更新到最新
01/12 21:23, 2F

01/12 21:24, , 3F
3. 可以上網表示你有裝分享器 或是數據機有設定硬撥 這表
01/12 21:24, 3F

01/12 21:25, , 4F
示你可以把WAN撥號刪掉了
01/12 21:25, 4F

01/12 21:54, , 5F
請問A大,中間那個區域連線到底是什麼做用?我發現停
01/12 21:54, 5F

01/12 21:55, , 6F
掉區域連線,左邊的那個wan有線就會連不上......
01/12 21:55, 6F

01/12 21:57, , 7F
然後killer e2200已是最新的驅動了
01/12 21:57, 7F

01/12 22:01, , 8F
從你家可用無線網路猜測,應該是有用分享器已經有撥號
01/12 22:01, 8F

01/12 22:01, , 9F
連線,所以電腦本身就不用再按連線。
01/12 22:01, 9F

01/12 22:02, , 10F
有接上網路線,區域連線即可上網。
01/12 22:02, 10F

01/12 22:05, , 11F
那請教一下,我該如何不要用"分享器"的方式連接上網?
01/12 22:05, 11F

01/12 22:05, , 12F
因有在玩線上遊戲,我需要最穩定不太會斷線的連線方式
01/12 22:05, 12F

01/12 22:06, , 13F
已經有一條網路線從我主機後面接到另個房間的中華電信
01/12 22:06, 13F

01/12 22:06, , 14F
黑盒子上了~我只想要用有線的方式連上網路..
01/12 22:06, 14F

01/13 00:12, , 15F
你的電腦已經是使用有線網路上網,
01/13 00:12, 15F

01/13 00:12, , 16F
區域連線可以使用的話,
01/13 00:12, 16F

01/13 00:12, , 17F
就沒什麼必要自己再按旁邊的hinet(pppoe)連線,
01/13 00:12, 17F

01/13 00:12, , 18F
前面所謂的硬撥是指pppoe連線這個動作已經由數據機(黑盒子)
01/13 00:12, 18F

01/13 00:12, , 19F
幫你做了
01/13 00:12, 19F

01/13 00:46, , 20F
了解了~謝謝解答...
01/13 00:46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MbFbA2C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bFbA2C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