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更換路由器後無法連線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銀川溯月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10 12:21), 10年前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原本使用的路由器是TP-Link TL-WR841N, http://24h.pchome.com.tw/prod/DRAF4F-A58593741 新的路由器是TP-Link AC750 Archer C20, http://24h.pchome.com.tw/prod/DRAF07-A9005YIC7 更換後電腦無法與這台路由器連線(錯誤訊息為:區域連線沒有有效的IP設定) 重插重連了無數次就是連不上, 但同樣的網路線接上其他電腦則沒問題, 設定也已成功,所以排除路由器的問題。 DHCP也是正常運作。(插回舊路由器仍能正常使用) (其實以前就也常常開機無法連接, 但重插重連一到數次就會恢復正常。) 我的網卡是D-Link DFE-530TX 10/100M高速乙太網路 http://www.dlinktw.com.tw/home/product?id=283 請問有可能會發生網卡與路由器不相容的情況嗎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194.19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2399680.A.731.html ※ 編輯: chinton (58.114.194.197), 01/10/2016 12:24:56

01/10 13:52, , 1F
小黑龜開硬撥嗎?
01/10 13:52, 1F

01/10 19:41, , 2F
設定的問題較有可能
01/10 19:41, 2F

01/10 19:43, , 3F
或者網路線本身有問題
01/10 19:4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aTn0Sn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aTn0Sn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