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更換路由器後無法連線
我原本使用的路由器是TP-Link TL-WR841N,
http://24h.pchome.com.tw/prod/DRAF4F-A58593741
新的路由器是TP-Link AC750 Archer C20,
http://24h.pchome.com.tw/prod/DRAF07-A9005YIC7
更換後電腦無法與這台路由器連線(錯誤訊息為:區域連線沒有有效的IP設定)
重插重連了無數次就是連不上,
但同樣的網路線接上其他電腦則沒問題,
設定也已成功,所以排除路由器的問題。
DHCP也是正常運作。(插回舊路由器仍能正常使用)
(其實以前就也常常開機無法連接,
但重插重連一到數次就會恢復正常。)
我的網卡是D-Link DFE-530TX 10/100M高速乙太網路
http://www.dlinktw.com.tw/home/product?id=283
請問有可能會發生網卡與路由器不相容的情況嗎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194.19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2399680.A.731.html
※ 編輯: chinton (58.114.194.197), 01/10/2016 12:24:56
推
01/10 13:52, , 1F
01/10 13:52, 1F
推
01/10 19:41, , 2F
01/10 19:41, 2F
推
01/10 19:43, , 3F
01/10 19:43, 3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