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家裡用的網卡太慢...想請版友推薦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生命中重要的事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10 04:21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最近因為家裡動線問題,不能再用到網路線 買了一個 >> D-Link友訊(DWA-127) Wireless N150 高增益無線網卡 結果收訊以5格來說,每次一定都在4格之下 三不五時再給你掉到2.3格,要不然就直接斷線 還要重插才能連網 如果打個遊戲 (ex: LOL),連同步開個YOUTUBE都會LAG.. 真的很扯 XD 因為我電腦在客廳,連到房間的分享器(中華電信的)距離也才3公尺左右 而且也只有隔半道牆... 原先100M的速度結果用D-LINK網卡接出來竟然連遊戲都會頓... 以上~~想請版友能幫忙提供一下有沒有比較正常的網卡...感謝 !! (PS:會LAG不是因為有人在下載,是自己本身LAG 而且先前用筆電去接家裡的WIFI,完全不會有這種問題,所以才懷疑DWA-127這個網卡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127.2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2370898.A.D69.html

01/10 12:20, , 1F
asus usb-ac55
01/10 12:20, 1F

01/11 02:39, , 2F
一道牆的厚度是多少
01/11 02:39, 2F

01/11 09:15, , 3F
別找1T*1R或迷你網卡,盡量選雙天線、300Mbps的網卡
01/11 09:15, 3F

01/11 22:26, , 4F
牆有點難量...但我在原地用手機都滿格,就桌電會斷&格數不夠
01/11 22:26, 4F

01/11 22:27, , 5F
感謝1.3樓,這週去買的時候會優先考慮
01/11 22:27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aMlIrf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aMlIrf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