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家裡用的網卡太慢...想請版友推薦
如題
最近因為家裡動線問題,不能再用到網路線
買了一個 >> D-Link友訊(DWA-127) Wireless N150 高增益無線網卡
結果收訊以5格來說,每次一定都在4格之下
三不五時再給你掉到2.3格,要不然就直接斷線
還要重插才能連網
如果打個遊戲 (ex: LOL),連同步開個YOUTUBE都會LAG..
真的很扯 XD
因為我電腦在客廳,連到房間的分享器(中華電信的)距離也才3公尺左右
而且也只有隔半道牆...
原先100M的速度結果用D-LINK網卡接出來竟然連遊戲都會頓...
以上~~想請版友能幫忙提供一下有沒有比較正常的網卡...感謝 !!
(PS:會LAG不是因為有人在下載,是自己本身LAG
而且先前用筆電去接家裡的WIFI,完全不會有這種問題,所以才懷疑DWA-127這個網卡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127.2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2370898.A.D69.html
推
01/10 12:20, , 1F
01/10 12:20, 1F
→
01/11 02:39, , 2F
01/11 02:39, 2F
→
01/11 09:15, , 3F
01/11 09:15, 3F
→
01/11 22:26, , 4F
01/11 22:26, 4F
→
01/11 22:27, , 5F
01/11 22:27, 5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