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請推薦無線分享器(2樓透天約40坪)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仲夏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10 02:55), 10年前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去網路上搜尋有看到D-LINK 的DIR-822約1000多元 分享器應該會放在二樓,主要是想要正下方的客庭也可以收到 想請問有其他推薦的機種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7.64.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2365725.A.8F9.html

01/10 13:04, , 1F
802.11ac穿牆力很弱 如果要跨樓層 找802.11n 發射功率高一
01/10 13:04, 1F

01/10 13:04, , 2F
些的機種 如asus rt-n12hp
01/10 13:04, 2F
好的,感謝 ※ 編輯: pp688039 (140.127.64.9), 01/10/2016 14:06:38
文章代碼(AID): #1MaLUTZv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aLUTZv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