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從中華光纖100m降為20m的適合方案請益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byabya)時間10年前 (2016/04/02 13:46), 編輯推噓4(4014)
留言18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麻煩各位了,由於家裡小孩現在都在外了,家裡只剩下需要wifi的爸媽 原本是光纖100m加mod加wifi的方案1066 爬過文知道這算便宜了 但重點來了,爸媽也只是用電腦看個小說聽聽音樂,好像也不需要這種速度 想請問各位有沒有適合的便宜方案推薦,或是20m左右的划算費率? 另外也想問從100m續約20m會不會沒有折扣或什麼的 先在此感謝熱情的大家 不方便推文也可以麻煩您站內給我 感謝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N9208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216.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9576000.A.02B.html

04/02 13:54, , 1F
從100M到20M不算續約(續約通常是指「維持原速率簽訂新
04/02 13:54, 1F

04/02 13:57, , 2F
約」),現在20M+MOD豪華餐也要1,041/月,和你原本的月
04/02 13:57, 2F

04/02 13:57, , 3F
費相差無幾,降速還要收異動費400,其實不太合算
04/02 13:57, 3F

04/02 16:04, , 4F
謝謝建議~那想請問有比我現在方案划算的方式嗎?如果沒有
04/02 16:04, 4F

04/02 16:05, , 5F
就只能繼續簽了……QQ
04/02 16:05, 5F

04/02 21:01, , 6F
除非不要MOD吧
04/02 21:01, 6F

04/04 12:58, , 7F
好想要100~~
04/04 12:58, 7F

04/04 23:31, , 8F
這種需求用最低速6M/2M即可
04/04 23:31, 8F

04/05 14:55, , 9F
樓上UC93大是家裡無法升速的意思嗎?這樣的話還是直接反應
04/05 14:55, 9F

04/05 14:57, , 10F
規設科有此需求,這樣後續才能有進一步的確認或處理方式
04/05 14:57, 10F

04/06 14:39, , 11F
!! 原來是這樣 我們這邊只能到60
04/06 14:39, 11F

04/06 14:42, , 12F
畢竟20M牌價就858了~+MOD和現在100M相差不大
04/06 14:42, 12F

04/08 22:35, , 13F
如果現在沒約,先花異動費降到最低速,再賺升速優惠呢?
04/08 22:35, 13F

04/09 21:14, , 14F
20M牌價不是840嗎...
04/09 21:14, 14F

04/12 15:39, , 15F
現在20M牌告價確實是840元/月沒錯,樓上ChristopherF大所
04/12 15:39, 15F

04/12 15:41, , 16F
提到的858元/月應該是2015年時仍未調整過的費用,不過現在
04/12 15:41, 16F

04/12 15:42, , 17F
等新一波的費用調降之後,840元也會跟858元一樣成為過去的
04/12 15:42, 17F

04/12 15:43, , 18F
牌告價費率
04/12 15:43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_rp00h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_rp00h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