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25坪左右的無線AP推薦 要買一台還是兩台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無奈)時間10年前 (2016/04/02 10:46), 10年前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房子格局如下 公寓一樓 http://i.imgur.com/M2i89XG.jpg
目前網路用中華電信60M光世代 原本舊家在四樓 網路也在四樓 結婚後會獨立搬到一樓 想牽線的方式牽到一樓 這樣四樓家人可以用 我在一樓也可以用 那張圖就是用牽線的方式從四樓牽到大門口旁邊 再拉一條牽到小臥房 電腦主要是擺在小臥房會接網路線 大門口旁邊如有筆電平板手機之類可以方便使用 所以大門口旁邊必須要放一台無線AP 目前有三種想法 1.大門口旁邊放一台較好的無線AP 小臥房就不用 (一台RT-AC55U) 2.大門口和小臥房各買一台較普通的無線AP (兩台RT-AC54U) 3.大門口旁邊放一台較好的無線AP 小臥房就買台弱的 (一台RT-N18U 一台五六百的) 不曉得哪種方法比較好 煩請各位建議 謝謝 -- 下列何者最容易爆肝? 1、 固定上班時間,做三休三,需日夜輪班,可以打屁聊天,沒有加班,不會on call 2、 基本12個小時,全年無休,假日也要來,禁止打混摸魚,常常加班,隨時on cal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224.9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9565197.A.914.html ※ 編輯: tom600488 (114.42.224.96), 04/02/2016 10:48:41 ※ tom600488:轉錄至看板 PC_Shopping 04/02 13:22

04/02 14:00, , 1F
以訊號強度來說,選3可能效果會比較好
04/02 14:00, 1F

04/02 16:29, , 2F
1. 房間小加上只要一道牆。裝兩組會干擾
04/02 16:2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_pADaK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_pADaK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