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一條實體網路線如何同時給mod nas用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今天也要好好的哦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08 22:08), 10年前編輯推噓4(406)
留言1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懂網路,不好意思 客廳目前只有一條網路線給mod用 現新增nas 除了再拉一條線給nas用之外 有沒有不拉線的方法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55.23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2262127.A.C3C.html

01/08 22:25, , 1F
用HUB?
01/08 22:25, 1F
抱歉,沒說清楚,數據機及分享器不在客廳,客廳那條線從分享器出來的 ※ 編輯: alexxlee (223.136.55.232), 01/08/2016 22:27:46

01/08 23:32, , 2F
接到客廳的線接一台hub再分接出去就好
01/08 23:32, 2F

01/08 23:34, , 3F
樓主客廳的線是接分享器的話 那應該是接IPTV Port
01/08 23:34, 3F

01/08 23:35, , 4F
用IPTV Port接Switch沒用 因為這樣NAS會連不到分享器區網
01/08 23:35, 4F

01/08 23:40, , 5F
樓主的部分可以考慮用VLAN法 但成本上還是會比另外拉線貴
01/08 23:40, 5F

01/08 23:41, , 6F
除非真的沒辦法再拉線
01/08 23:41, 6F

01/09 00:47, , 7F
有個解法,八芯線拆成兩條四芯來用
01/09 00:47, 7F

01/09 01:02, , 8F
有NAS通常就需要GB 你拆開就沒GB啦
01/09 01:02, 8F

01/09 14:09, , 9F
hub
01/09 14:09, 9F

01/09 22:05, , 10F
hub 跑IGMP ??? XDDDDD
01/09 22:05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MZyBlmy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ZyBlmy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