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網速只有30M 有必要買到1000M WAN嗎?
昨天家裡測社區網路(因為免錢,加上現在大多數住戶都拉外面網路,算快)
電腦測得網速最高50M/20M(直接接牆壁的網路線)
WIFI測得30M/10M(牆壁網路線插無線分享器後在最近距離測試)
最近想要更換無線分享器(原為DLINK DIR605)
因為訊號到和室就整個被擋掉,
所以想要做設備的升級。
目前有兩種想法,
1.買中繼器 以後出去玩也方便用
2.更換無線分享器成訊號較強的 燦坤店員推薦TENDA FH303
但是小弟看了一下他的WAN只有 10/100M
網速上限也只有到300M
其他D牌跟A牌 TP牌跟N牌的都不推
3.加購一台無線分享器 原本的DIR605當中繼
想問 1.實體網速沒有到100M,有沒有必要買到較高規格的
WAN 10/100/1000M無線分享器?
2.AC1200店員說不實用,只是電腦或NAS分享到電視時速度會快
且距離短,像我們家沒有在使用這樣的分享根本不實用。
3.如果是買中繼器,有無必要買到有AC1200功能的?
目前猶豫要不要買到DLNK DAP1620
或是買EDIMAX EW-7438RPn V2
麻煩了解的大大分享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19.155.3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2125533.A.354.html
→
01/07 12:00, , 1F
01/07 12:00, 1F
推
01/07 13:33, , 2F
01/07 13:33, 2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