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BB寬頻+D-link分享器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Bmore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06 20:51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高手好 小弟家中是安裝北健bb寬頻 由於有兩台電腦所以加裝了D-link dir-612 這麼做就造成了網路會不定期的自動斷線(一天好幾次) 但只要將CM和分享器之間的網路線拔掉重插就會恢復了(過一陣子又會斷線) 應該不是分享器的問題,因為已經換過一台新的,也拿去給店裡測試沒問題 如果CM直接接電腦就不會發生斷線,這真是太神奇了! 期望各位高手大大,可以幫忙小弟解決這困擾已久的問題(謝謝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235.60.18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2084698.A.FF1.html

01/06 21:15, , 1F
分享器的IP跟BB寬頻的IP衝突,打去北建叫他幫你改
01/06 21:15, 1F

01/06 21:17, , 2F
不要接 CM 設定完再接上去
01/06 21:1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ZGtQ_n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ZGtQ_n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