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手機連上WIFI,但無反應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lancelot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05 22:57), 編輯推噓0(006)
留言6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把自己的AP(TP LINK tl-wr941nd)借朋友(皆中華電信網路) 朋友使用手機有抓到WIFI訊號且連上去 但是開網頁、傳訊息皆無反應.... 請問該做什麼設定Orz 記得以前出國好像也碰過樣子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3.22.2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2005840.A.26F.html

01/06 01:25, , 1F
pppoe要設定
01/06 01:25, 1F

01/06 09:34, , 2F
數據機連接TL-WR941ND的藍色Internet埠、電腦連接TL-WR9
01/06 09:34, 2F

01/06 09:34, , 3F
41ND的任一LAN埠,開啟瀏覽器,從http://tplinkwifi.net
01/06 09:34, 3F

01/06 09:34, , 4F
登入(帳密都是admin)→進入【快速安裝精靈】畫面後按
01/06 09:34, 4F

01/06 09:35, , 5F
【下一步】→【PPPoE】→輸入中華網路的帳號、密碼→設
01/06 09:35, 5F

01/06 09:35, , 6F
定無線網路名稱、無線連線密碼→完成
01/06 09:3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YzdG9l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YzdG9l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