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2台手機同時上網會頓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國考拼了!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05 21:0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家裡是台灣大寬頻 24M/5M 主機在1樓 主要使用房間在3樓 之前用電力線 結果用speedtest app測出來只剩下 5M/4M 因為耗損真的太大 最後還是用實體網路扁線從1樓拉到3樓 穿過門窗進來 改用實體線路之後 用speedtest app測出來是 24M/5M 幾乎沒耗損! 但是問題來了... 24M/5M 應該也不錯用了 但是2台手機同時使用 1台用FB 1台用PPT PPT居然會頓!!! 大家有遇過這種狀況嗎?! 有可能是無線分享器的問題嗎? 3樓使用的是TOTOLINK 應該是這台... http://tech.hexun.com.tw/2012-04-26/140805054.html 換一台有沒有改善的機會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7.63.16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1998928.A.45A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MYxxGHQ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YxxGHQ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