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2台手機同時上網會頓
家裡是台灣大寬頻 24M/5M
主機在1樓 主要使用房間在3樓
之前用電力線 結果用speedtest app測出來只剩下 5M/4M
因為耗損真的太大
最後還是用實體網路扁線從1樓拉到3樓 穿過門窗進來
改用實體線路之後 用speedtest app測出來是 24M/5M
幾乎沒耗損!
但是問題來了... 24M/5M 應該也不錯用了
但是2台手機同時使用
1台用FB 1台用PPT
PPT居然會頓!!!
大家有遇過這種狀況嗎?!
有可能是無線分享器的問題嗎?
3樓使用的是TOTOLINK
應該是這台... http://tech.hexun.com.tw/2012-04-26/140805054.html
換一台有沒有改善的機會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7.63.16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1998928.A.45A.html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