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透天厝的無線分享器推薦請教
各位好
因為準備搬家的關係 新家是透天有三樓 約20坪
沒有意外的話中華的數據機會放在一樓
然後現在準備想買一台無線分享器
沒有考慮到5Ghz的部分 都是以2.4Ghz為主
而申請中華電信的速度方面還要再跟家人討論一下
因此爬過文後幾乎是推薦N18U很多 所以有在物色這一台
然後使用網路的地方幾乎都在1 2樓
如果最後購買了N18U的話我放二樓的話三樓應該還是接收得到?
(有稍微看過一些文章有提到範圍很大)
但是有點不太了解的是我要用什麼方法去接
中華數據機<------>N18U
中華接N18U把N18U當無線路由器一定只能透過有線連接吧?(怕這一點搞錯)
這兩者接起來我應該選擇無線路由器還是AP模式(應該是無線路由器模式才對?!)
然後N18U目前也考慮是要放在一樓會比較好還是二樓會比較好(怕線太長整理也麻煩)
所以想請教各位我該如何去接以及位置擺放在哪會比較好
有些觀念有點模糊以及問題有點多不好意思 我還在爬文補充
謝謝大家
PS 想再問一個問題就是如果我在買一台分享器放三樓的話,
這一台就是要設定成AP模式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98.190.9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1974414.A.21C.html
※ 編輯: cagedBirds (114.198.190.96), 01/05/2016 14:15:17
※ 編輯: cagedBirds (114.198.190.96), 01/05/2016 14:16:09
→
01/05 16:39, , 1F
01/05 16:39, 1F
→
01/05 16:40, , 2F
01/05 16:40, 2F
→
01/05 16:42, , 3F
01/05 16:42, 3F
→
01/05 16:42, , 4F
01/05 16:42, 4F
→
01/05 17:11, , 5F
01/05 17:11, 5F
→
01/05 23:48, , 6F
01/05 23:48, 6F
→
01/05 23:48, , 7F
01/05 23:48, 7F
→
01/05 23:53, , 8F
01/05 23:53, 8F
→
01/05 23:53, , 9F
01/05 23:53, 9F
→
01/06 02:42, , 10F
01/06 02:42, 10F
後來得知每一層樓的每個房間都會有網路孔
這樣的話中華電信來裝網路的話
數據機就是每一層樓都可以安裝嗎?
還是說我只要裝在一樓
其他樓層直接接網路線就可以用
※ 編輯: cagedBirds (114.198.190.96), 01/06/2016 02:43:27
推
01/06 08:47, , 11F
01/06 08:47, 11F
→
01/06 08:47, , 12F
01/06 08:47, 12F
→
01/06 08:47, , 13F
01/06 08:47, 13F
→
01/06 09:28, , 14F
01/06 09:28, 14F
→
01/06 09:28, , 15F
01/06 09:28, 15F
→
01/06 09:28, , 16F
01/06 09:28, 16F
→
01/07 16:49, , 17F
01/07 16:49, 17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