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TP Link的WPA4220kit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時間10年前 (2016/01/05 07:11), 10年前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組電力線網路 輸出端是走實體網路加上無線網路 請問有使用過的鄉民 1)他輸出端走的無線訊號,是本來家中AP的延伸訊號,還是有線訊號轉無線的訊號 2)一開始輸出端有產生一組無線訊號,但我不知道帳號密碼,請問有人知道嗎 3)我按了我家AP的wps按鍵,再按下電力線網路輸出端下面的綠色按鍵後,就不需要打帳號密碼了,請問訊號是走本來AP的延伸,還是電力線網路自己輸出的無線訊號 謝謝 ※ 編輯: Natsuka (42.73.233.143), 01/05/2016 12:12:09

01/05 12:51, , 1F
理論上 ssid 跟 密碼應該是跟你原本 ap 設定一樣...
01/05 12:51, 1F

01/05 14:03, , 2F
請問是將訊號做延伸,還是自己獨立的無線訊號呢
01/05 14:03, 2F

01/05 14:14, , 3F
我看官方頁面的說明應該是延伸
01/05 14:14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YlmtqY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YlmtqY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