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TP Link的WPA4220kit
這組電力線網路
輸出端是走實體網路加上無線網路
請問有使用過的鄉民
1)他輸出端走的無線訊號,是本來家中AP的延伸訊號,還是有線訊號轉無線的訊號
2)一開始輸出端有產生一組無線訊號,但我不知道帳號密碼,請問有人知道嗎
3)我按了我家AP的wps按鍵,再按下電力線網路輸出端下面的綠色按鍵後,就不需要打帳號密碼了,請問訊號是走本來AP的延伸,還是電力線網路自己輸出的無線訊號
謝謝
※ 編輯: Natsuka (42.73.233.143), 01/05/2016 12:12:09
→
01/05 12:51, , 1F
01/05 12:51, 1F
→
01/05 14:03, , 2F
01/05 14:03, 2F
→
01/05 14:14, , 3F
01/05 14:14, 3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