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各位頻寬的利用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時間10年前 (2016/01/02 18:55), 編輯推噓4(4011)
留言15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剛從6M升級到20M,主要原因是家人有在線上看劇 但是後來觀察都只有在每天的一小段時間而已 自己本身一個禮拜大概開兩三次種子,或是免空下載 其他大部分的時間就是閒置狀態 只不過看到市面上開放的頻寬越來越大,而且還蠻多個人用戶在使用 除了工作需求以外,大家平常都利用這些頻寬在做什麼事情呢 想要參考一下大家的意見,說不定可以將頻寬做更有效的利用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11.66.1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1732117.A.900.html

01/02 18:56, , 1F
IoT
01/02 18:56, 1F

01/02 18:57, , 2F
私有雲
01/02 18:57, 2F

01/02 18:57, , 3F
架站
01/02 18:57, 3F

01/02 18:57, , 4F
IP CAM
01/02 18:57, 4F

01/02 19:44, , 5F
update 使很好用,我300M/100M
01/02 19:44, 5F

01/03 09:47, , 6F
剛從8M/640K升到20M/5M時,我家太上皇也問過這個問題,
01/03 09:47, 6F

01/03 09:47, , 7F
但每週替他下載便當(?)的時間從30分鐘縮短為5分鐘後,他
01/03 09:47, 7F

01/03 09:48, , 8F
他就再也沒問過了…XD 還能用skype遠端視訊看孫子。
01/03 09:48, 8F

01/03 17:04, , 9F
家裡有機櫃,我都想換固定制的了...
01/03 17:04, 9F

01/03 19:27, , 10F
舊筆電架私有雲 無限空間用到爽
01/03 19:27, 10F

01/03 20:18, , 11F
nas
01/03 20:18, 11F

01/03 22:18, , 12F
網路費為沉默成本,電腦開機使用將賠更多電費成本
01/03 22:18, 12F

01/04 12:42, , 13F
如果資料存取量不是很大,也可以利用ASUS路由器的AiDisk
01/04 12:42, 13F

01/04 12:44, , 14F
+USB連接行動硬碟,在外面直接連回家中的AiCloud雲端空
01/04 12:44, 14F

01/04 12:45, , 15F
間讀取影片、音樂和檔案,這時上傳5M和上傳40M就差多了
01/04 12:45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XwoLa0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XwoLa0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