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換無線分享器後無網際網路存取
下午買了一台 n18u回來
把原本的分享器換掉
照說明書上的連結並順利連到設定網頁設定好
然後就一直顯示無網際網路存取
找一些教學把ipv4選自動取得 ipv6也點掉也還是一樣
設定分享器的網頁中有提醒的是ntp時間不同步
可是要連結ntp又顯示沒連結網路
想請問是ntp這個問題嗎
還是有其他網路設定上的問題?
謝謝
網卡是dwa-525 已經重新安裝過程式了
手機排版,有亂請見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167.15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1648947.A.A24.html
→
01/01 21:22, , 1F
01/01 21:22, 1F
推
01/01 22:01, , 2F
01/01 22:01, 2F
→
01/02 10:12, , 3F
01/02 10:12, 3F
機子WAN設定自動搜尋IP的關係,改成輸帳密的就解決了,感謝
※ 編輯: ACYin (61.228.88.205), 01/10/2016 22:52:48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