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換無線分享器後無網際網路存取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飄瓢縹驃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01 19:49), 10年前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下午買了一台 n18u回來 把原本的分享器換掉 照說明書上的連結並順利連到設定網頁設定好 然後就一直顯示無網際網路存取 找一些教學把ipv4選自動取得 ipv6也點掉也還是一樣 設定分享器的網頁中有提醒的是ntp時間不同步 可是要連結ntp又顯示沒連結網路 想請問是ntp這個問題嗎 還是有其他網路設定上的問題? 謝謝 網卡是dwa-525 已經重新安裝過程式了 手機排版,有亂請見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167.15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1648947.A.A24.html

01/01 21:22, , 1F
電腦連到分享器這段沒問題,分享器連出去那段沒設好
01/01 21:22, 1F

01/01 22:01, , 2F
N18U沒設定好
01/01 22:01, 2F

01/02 10:12, , 3F
顯示無網際網路存取,檢查一下外部網路(WAN)是否帳密打錯
01/02 10:12, 3F
機子WAN設定自動搜尋IP的關係,改成輸帳密的就解決了,感謝 ※ 編輯: ACYin (61.228.88.205), 01/10/2016 22:52:48
文章代碼(AID): #1MXcUpea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XcUpea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