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固定IP給AP再接電視盒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審判女神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30 19:43), 編輯推噓2(2015)
留言1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今天想請教的是 剛剛我已經申請了一組動態IP轉固定IP(中華100M/40M)的服務 明天預計會入手一台海美迪電視盒 聽說看這種東西要有固定IP比較方便 所以想請問大家,是否我把我的AP(AC55U)內的PPPOE帳號改成XXXX@ip.hinet.net 之後再配發出去有線與無線的也都會算在此固定IP底下? 這樣再從AP拉出線去接電視盒,是不是就可以達到讓電視盒使用固定IP 以免連線LAG的效果? 從沒使用過固定IP,若理解有錯請指教,謝謝大家 -- 在早晨,她就是洛,普普通通的洛,穿一隻襪子,身高四尺十寸。穿上寬鬆褲時。她是洛 拉。在學校裏她是多麗。正式簽名時她是多洛雷斯。可在我的懷裏,她永遠是洛麗塔。洛 麗塔,我的生命之光,我的欲念之火。我的罪惡,我的靈魂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1.173.2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1475806.A.36F.html

12/30 20:15, , 1F
是的,分享器只是派發虛擬up,只要設定好,對外就是固定ip
12/30 20:15, 1F

12/30 20:16, , 2F
打錯,是ip才對。
12/30 20:16, 2F

12/30 20:18, , 3F
OKOK,感謝解答,馬上來改
12/30 20:18, 3F

12/30 22:00, , 4F
虛擬 IP (x) private IP (o)
12/30 22:00, 4F

12/31 12:26, , 5F
可以的,沒問題。當AC55U將帳號設定為@ip.hinet.net,
12/31 12:26, 5F

12/31 12:27, , 6F
後端設備無論有線/無線 連外都是這一組IP
12/31 12:27, 6F

12/31 13:21, , 7F
有,昨晚試用過了,連上後去找真實IP都是同一組,不過太
12/31 13:21, 7F

12/31 13:21, , 8F
多連線會不會導致固定IP變慢?還是我擔心太多了?
12/31 13:21, 8F

12/31 13:22, , 9F
目前大概是兩台電腦一台電視盒+不固定的3-5支手機或平板
12/31 13:22, 9F

12/31 13:23, , 10F
不過大部分只是連著,不太有下載上傳的動作,電視盒比較
12/31 13:23, 10F

12/31 13:23, , 11F
動作而已XD
12/31 13:23, 11F

12/31 13:23, , 12F
*比較多動作而已XD 感謝大家溫情幫忙解答
12/31 13:23, 12F

12/31 17:19, , 13F
IP位址與連線設備數目是否太多而造成網速變慢情況比較無關
12/31 17:19, 13F

12/31 17:20, , 14F
,主要還是看AC55U工作負荷情況而定,但如果僅單純連線的
12/31 17:20, 14F

12/31 17:20, , 15F
話,應該不會造成太大問題才是
12/31 17:20, 15F

12/31 19:39, , 16F
好的好的,電視盒也完美作動,應該沒問題,感謝大家
12/31 19:39, 16F

01/03 13:27, , 17F
海美迪 重點是訊源和改機 還有app
01/03 13:27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WyDUDl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WyDUDl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