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MOD開機WIFI無法連線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cAfE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29 20:34), 編輯推噓2(2012)
留言14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教各位目前我的光世代(100/40)配置如下說明 數據機 (HDCP Enable) |--(1)-- PC |--(2)-- Switch Hub (Zyxel) |--(1)-- MOD |--(2)-- Apple Time Capsule (TC, AP mode, without DHCP) 目前發現只要MOD一開機 TC就無法正常的連上WiFi, SSID看得到,但就是連不上 只要把MOD關掉,連線就正常沒有問題 試過換D-Link, TotoLink的Hub也沒有用 請問有人遇過類似的狀況,知道怎麼解嗎? 謝謝。 -- Sent from my Window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1.159.18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1392483.A.0B8.html

12/29 21:04, , 1F
廣播封包塞爆了吧
12/29 21:04, 1F

12/29 22:23, , 2F
推測是,但不熟怎麼處理...
12/29 22:23, 2F

12/29 22:38, , 3F
Mod不是要接在ap(小烏龜)特別分配的iptv埠嗎?
12/29 22:38, 3F

12/29 22:39, , 4F
除非交換器可以針對該埠設定,不然還是交給ap吧
12/29 22:39, 4F

12/29 23:16, , 5F
最基本的rt-n10+就有iptv的選項了
12/29 23:16, 5F

12/29 23:18, , 6F
小烏龜的mod專用埠-->ip分享器,分享器指定一個iptv
12/29 23:18, 6F

12/29 23:18, , 7F
埠給mod
12/29 23:18, 7F

12/29 23:46, , 8F
把MOD直接接在小烏龜試試~應該就能確認了
12/29 23:46, 8F

12/30 00:46, , 9F
你的siwtch有IGMP?
12/30 00:46, 9F

12/30 11:55, , 10F
數據機有切割 vLAN ,將 MOD 專用連接埠與其他 LAN 埠隔
12/30 11:55, 10F

12/30 11:56, , 11F
當然將 MOD 直接接到數據機是最佳選擇。若要經由AP或HUB
12/30 11:56, 11F

12/30 11:58, , 12F
,可找一下是否具備以下功能:(1)可以自訂Multicast Rate
12/30 11:58, 12F

12/30 11:59, , 13F
(2)支援IGMP snooping、(3)支援IPTV、(4)是Giga switch
12/30 11:59, 13F

12/31 22:27, , 14F
謝謝各位的建議,我再試試...新年快樂
12/31 22:27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WdtZ2u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WdtZ2u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