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從20m升到60m ping值變高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締造奇蹟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28 22:35), 10年前編輯推噓2(2010)
留言12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,我家本來是FTTB 20M/5M,日前接到電銷升到60M ,本來PING值是7ms,現在是14ms,升速會影響到PING值? 詢問中華電信障礙處理有辦法回到之前的PING值嗎? 只有從機房那邊調整速率,沒有到府施工,單線fttb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96.1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1313350.A.2CE.html

12/28 22:49, , 1F
變BONDING?
12/28 22:49, 1F

12/28 23:05, , 2F
要看供裝方式,bonding(雙線合併)會增加延遲,14~15ms
12/28 23:05, 2F

12/28 23:06, , 3F
已經是最低值
12/28 23:06, 3F
※ 編輯: hurryup8181 (111.252.126.212), 12/28/2015 23:27:34

12/28 23:37, , 4F
那有可能是有換PORT... 順便換DSLAM了
12/28 23:37, 4F
所以請機房再換port,就有機會回到7ms? ※ 編輯: hurryup8181 (111.252.126.212), 12/28/2015 23:51:34

12/29 00:58, , 5F
有可能可以回到7ms,機會不大,可以先反應看看
12/29 00:58, 5F

12/29 14:37, , 6F
如果升速完成至今未滿一個星期,可以先向裝機單位這邊反應
12/29 14:37, 6F

12/29 14:39, , 7F
看看,但若是來不及,只好改打412客服專線反應升速後ping
12/29 14:39, 7F

12/29 14:39, , 8F
值增加問題了
12/29 14:39, 8F
謝謝各位的回應,中華有打電話詢問,說機房升速那邊還在做調整,要觀望兩天左右 ※ 編輯: hurryup8181 (111.71.218.33), 12/29/2015 15:51:07

12/30 01:47, , 9F
還蠻不錯的~還願意調整PING值~我朋友換cable試用期
12/30 01:47, 9F

12/30 01:48, , 10F
過後就後悔了~
12/30 01:48, 10F

12/30 14:27, , 11F
怎麼可能單線14? 板上幾個神童都認為雙線會在10以內了 XD
12/30 14:27, 11F

12/30 20:53, , 12F
雙線頂多飄在10附近而已啦...
12/30 20:53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WKZ6BE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WKZ6BE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