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自己電腦未達100M,可是其他有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審判女神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28 09:58), 10年前編輯推噓5(5017)
留言22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問題有點奇妙 剛剛中華來換100M/40M,也換成DLINK-7740C 我的AP是剛換不久的AC55U 奇妙的點來了,從我AP出去的線給我哥電腦跑就可以正常跑到94/39 WIFI也都正常可以跑差不多的速度(用5G_AC跑) 跑我的電腦就只有原來的20M(20M還是台固的) AP的帳密都已經被我換成中華的了,應該不太可能還跑台固的設定阿...? 附上中華測速軟體的診斷結果,請大家幫忙抓藥一下,感謝 若有不足的資訊麻煩提醒我,我會再補上,感謝再感謝 http://goo.gl/Sc5Lfh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1.173.2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1267883.A.50B.html ※ 編輯: Plutone (118.171.173.246), 12/28/2015 09:58:59

12/28 09:59, , 1F
PS:診斷說的防毒我已經關掉了,但還是一樣0.0
12/28 09:59, 1F

12/28 10:04, , 2F
.....自己找到問題點了,我自D嗎
12/28 10:04, 2F

12/28 10:05, , 3F
先說解決法,我的MB是MSI H97 GAMING3,有KILLER網路晶片
12/28 10:05, 3F

12/28 10:05, , 4F
然後那晶片有控制速度軟體,他的設定還在之前的20M...
12/28 10:05, 4F

12/28 10:06, , 5F
這問題太蠢了我...
12/28 10:06, 5F

12/28 10:14, , 6F
解決就好~
12/28 10:14, 6F

12/28 10:15, , 7F
最慘的是那軟體綁定MB DRIVER,移除不了...
12/28 10:15, 7F

12/28 10:52, , 8F
所以被綁住20M了 ?
12/28 10:52, 8F

12/28 10:53, , 9F
有點慘 XD
12/28 10:53, 9F

12/28 10:55, , 10F
不能reset?
12/28 10:55, 10F

12/28 10:55, , 11F
阿不就關掉killer的頻寬控制就好
12/28 10:55, 11F

12/28 11:14, , 12F
沒有拉可以關掉,只是我的意思是不能移除
12/28 11:14, 12F

12/28 11:14, , 13F
已經正常跑出94/39,下載STEAM遊戲時也可以跑11M惹
12/28 11:14, 13F

12/28 12:03, , 14F
算是蠻快解決的,就是先排出網路問題再來檢查硬體問
12/28 12:03, 14F

12/28 12:05, , 15F
題,這類問題倒是蠻常見的~
12/28 12:05, 15F

12/28 18:06, , 16F
Killer網卡的流量控制程式Killer Network Manager可自訂
12/28 18:06, 16F

12/28 18:06, , 17F
選項太少,不過現在已經有去除Killer Features的版本,
12/28 18:06, 17F

12/28 18:06, , 18F
以到Killer官方網站下載Standard Drivers (no Killer Fe
12/28 18:06, 18F

12/28 18:07, , 19F
tures),移除Killer Suite後重安裝Standard Drivers
12/28 18:07, 19F

12/28 18:07, , 20F
12/28 18:07, 20F

12/29 10:06, , 21F
網卡用300 M的反而速度會變浮動的,用150M的就好
12/29 10:06, 21F

12/29 17:18, , 22F
感覺網路速度問題幾乎快一半都和killer有關
12/29 17:18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W9ShKB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W9ShKB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