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濾波器有分VDSL、ADSL專用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JJ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26 00:32), 編輯推噓0(007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濾波器有沒有分VDSL或ADSL專用的問題? 還是說其實就是找低通濾波器就對了? (光華有看過,或是跟中華要) 不得已要T接一隻話機 = ='' 只好找顆低通濾波器接在話機前面~ (*分歧器也可代替的樣子,不使用modem孔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133.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1061171.A.9AE.html

12/26 02:00, , 1F
沒差吧,他只是把電話以外的濾掉
12/26 02:00, 1F

12/26 10:24, , 2F
現在的VDSL數據機都已經有內建濾波器可使用,所以要接電話
12/26 10:24, 2F

12/26 10:24, , 3F
應該直接接到數據機上就可以了
12/26 10:24, 3F

12/26 11:51, , 4F
是沒錯,只是位置問題,數據機在客廳,房間要裝話機~
12/26 11:51, 4F

12/28 18:16, , 5F
這種可能要找ADSL室用電話/傳真機濾波器,例如D-LINK
12/28 18:16, 5F

12/28 18:17, , 6F
SP-202,減少雜訊的情況會好一點
12/28 18:17, 6F

12/29 21:45, , 7F
不建議T接,就算掛ㄧ顆分歧器,網路還是很容易斷線
12/29 21:45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VM-pck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VM-pck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