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DSL] 5M/384升光時代6M有沒優惠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南無阿彌陀佛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25 08:03), 10年前編輯推噓4(4010)
留言14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老弟現在用遠傳5M/384, 想跳到中華6M光世代,想請問有沒有399的優惠可以選? 另外要自己跑一趟遠傳退掉再申請中華? 還是直接申請中華它會自己轉過去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-D855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04.162.1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1001822.A.20C.html ※ 編輯: vege1219 (59.104.162.140), 12/25/2015 08:04:19

12/25 08:41, , 1F
神優惠要到服務中心問 網路客服只有全國方案(網站)
12/25 08:41, 1F

12/25 09:37, , 2F
1.其他ISP ADSL跳中華光世代可以問問看櫃台有沒有優惠
12/25 09:37, 2F

12/25 09:37, , 3F
2.異動ISP可以直接向中華申請、不用先退遠傳,但遠傳那
12/25 09:37, 3F

12/25 09:37, , 4F
邊的上網服務,中華無法代退,還是要到遠傳直營服務中心
12/25 09:37, 4F

12/25 09:37, , 5F
才能辦退
12/25 09:37, 5F

12/25 12:09, , 6F
打0800080123問最快
12/25 12:09, 6F

12/25 12:18, , 7F
網路問先有個底,才不會被中華呼龍
12/25 12:18, 7F

12/25 13:26, , 8F
先去中華申請異動ISP,等網路裝機完成並確認沒有問題時,
12/25 13:26, 8F

12/25 13:26, , 9F
再去遠傳辦理退租就可以了。
12/25 13:26, 9F

12/25 13:28, , 10F
各地區的隱藏優惠方案都不大相同,還是直接洽櫃台吧。
12/25 13:28, 10F

12/25 14:20, , 11F
記得從其它ISP網路業者跳到中華時算新申請情況,既然這樣
12/25 14:20, 11F

12/25 14:21, , 12F
或許可爬文板上這一篇內容參考看看:#1MTZWBr2
12/25 14:21, 12F

01/13 16:00, , 13F
問過123 只有牌照稅
01/13 16:00, 13F

01/13 16:03, , 14F
打錯是牌照價
01/13 16:03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V8VU8C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V8VU8C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