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DSL] 5M/384升光時代6M有沒優惠?
老弟現在用遠傳5M/384, 想跳到中華6M光世代,想請問有沒有399的優惠可以選?
另外要自己跑一趟遠傳退掉再申請中華?
還是直接申請中華它會自己轉過去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-D855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04.162.14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1001822.A.20C.html
※ 編輯: vege1219 (59.104.162.140), 12/25/2015 08:04:19
推
12/25 08:41, , 1F
12/25 08:41, 1F
→
12/25 09:37, , 2F
12/25 09:37, 2F
→
12/25 09:37, , 3F
12/25 09:37, 3F
→
12/25 09:37, , 4F
12/25 09:37, 4F
→
12/25 09:37, , 5F
12/25 09:37, 5F
推
12/25 12:09, , 6F
12/25 12:09, 6F
→
12/25 12:18, , 7F
12/25 12:18, 7F
→
12/25 13:26, , 8F
12/25 13:26, 8F
→
12/25 13:26, , 9F
12/25 13:26, 9F
→
12/25 13:28, , 10F
12/25 13:28, 10F
→
12/25 14:20, , 11F
12/25 14:20, 11F
→
12/25 14:21, , 12F
12/25 14:21, 12F
推
01/13 16:00, , 13F
01/13 16:00, 13F
推
01/13 16:03, , 14F
01/13 16:03, 14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