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可以推薦好設定的無線分享器嗎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Paul Davis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24 16:40), 編輯推噓1(1019)
留言2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辦網路給家裡好不容易願意用智慧型手機的父母 預計裝2M,不夠之後再升級 不過中華說2M他們只給數據機 那個數據機沒有分享wifi的功能 到拍賣看到各種廠牌的無線分享機百百種 想請問有沒有簡單好設定的分享器呢? 因為太複雜的怕父母不會用 另外一個需求就是數據機會放在一樓,希望二樓也收得到訊號這種強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9.36.65.21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0946420.A.2A4.html

12/24 17:00, , 1F
12/24 17:00, 1F

12/24 17:01, , 2F
輕鬆上網無限包(年繳),申請此方案就可以同時有家用wifi
12/24 17:01, 2F

12/24 17:01, , 3F
及CHT Wi-Fi功能。
12/24 17:01, 3F

12/24 17:04, , 4F
不過,2M/64K網速算很基本。若父母需以要手機看影音..等
12/24 17:04, 4F

12/24 17:05, , 5F
還是考慮高一點網速吧。
12/24 17:05, 5F

12/24 17:17, , 6F
數據機的wifi訊號強度可能無法提供跨樓層使用喔!而且2M要
12/24 17:17, 6F

12/24 17:19, , 7F
看個FB或網頁,恐怕就得等一陣子了....除了建議AP可選擇2T
12/24 17:19, 7F

12/24 17:24, , 8F
2R、300Mbps以上外,另外速率考慮5M/384k以上會比較好些
12/24 17:24, 8F

12/24 18:21, , 9F
上網無限真的蠻不錯的選擇~1、2樓機器問題~基本上都解
12/24 18:21, 9F

12/24 18:22, , 10F
決了,這樣大概就是收收LINE吧~建議還是到6M
12/24 18:22, 10F

12/24 22:24, , 11F
同樓上上 5M/384k以上或6m/2m 會比較好
12/24 22:24, 11F

12/25 08:04, , 12F
2M真的開網頁會生氣
12/25 08:04, 12F

12/25 08:05, , 13F
不過先裝2M,再A升光才是對的
12/25 08:05, 13F

12/25 10:23, , 14F
airport extreme
12/25 10:23, 14F

12/25 11:20, , 15F
雖然Airport Extreme確實對MAC、ios裝置的相容性通常比
12/25 11:20, 15F

12/25 11:21, , 16F
較好,但2M/64K感覺用不著買到Airport Extreme這麼貴啊
12/25 11:21, 16F

12/25 11:21, , 17F
…而且對IPv6、IPTV、IGMP Snooing的支援度也不好,實用
12/25 11:21, 17F

12/25 11:22, , 18F
性不大。倒不如辦高一點的速率+性能穩定的AP,父母用起
12/25 11:22, 18F

12/25 11:22, , 19F
來也開心。
12/25 11:22, 19F

12/25 16:35, , 20F
用過才懂他的好…
12/25 16:35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MUwzqAa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UwzqAa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