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無線路由器架設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Bala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23 22:07), 編輯推噓0(117)
留言9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爬文了還是看不懂,所以想請教各位 小弟目前住的地方手機收不到訊號 想要買一台路由器 是直接把宿舍的網路線接到路由器後去設定就可以連上網路嗎 還是需要有數據機? 房間很小大概3.4坪而已 活動範圍房間到客廳是木板隔開 目前家樂福看到D-link 150mbps DIR-600M 479元 應該很夠用了吧? 麻煩各位了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2.251.0.7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0879627.A.AFA.html

12/24 00:38, , 1F
路由?
12/24 00:38, 1F

12/24 01:02, , 2F
路由器跟你手機沒訊號有啥關係
12/24 01:02, 2F

12/24 11:18, , 3F
若宿舍的網路線可直接上網,在買一台無線分享器設定OK
12/24 11:18, 3F

12/24 11:18, , 4F
,就可以無線上網,並非一定要有數據機。
12/24 11:18, 4F

12/24 11:35, , 5F
抱歉講的不清楚,因為手機沒訊號,所以想接無線網路,其
12/24 11:35, 5F

12/24 11:36, , 6F
實小的也分不清楚路由器跟分享器的差別,謝謝各位
12/24 11:36, 6F

12/24 22:27, , 7F
建議華碩RT-N12+比D牌好用,快兩倍,三年保固換新,好像699吧
12/24 22:27, 7F

12/27 00:18, , 8F
好的謝謝B大的推薦
12/27 00:18, 8F

12/27 00:19, , 9F
我會去看看
12/27 00:19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UggBhw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UggBhw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