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AP無法跑到應有速度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kanejr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23 19:27), 10年前編輯推噓3(308)
留言11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用的是ASUS RT-AC66U 網路是中華的300M/100M 最近發現有線部分速度下載只能到100M 做了一番測試後確定是AP問題 WAN槽那邊用了3種韌體 不知道為什麼都偵測到最大100M(規格是寫能到1000M 電腦直接接小烏龜是OK的 網路線也都測過OK 請問有高手能給點意見嗎 弄到快瘋掉 很想直接換一台了OTZ 已解決 換一台就沒問題了OT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140.2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0870046.A.ED2.html

12/23 20:52, , 1F
偵測是指Tomato上面偵測的嗎?但是您又說用電腦直接mod
12/23 20:52, 1F

12/23 20:52, , 2F
em是可以超過100Mbps,略怪。
12/23 20:52, 2F

12/23 20:54, , 3F
有啟動硬體NAT加速嗎?預設是開啟的,SMB測AC66u的WAN2
12/23 20:54, 3F

12/23 20:54, , 4F
LAN跟LAN2WAN都有800Mbps以上
12/23 20:54, 4F
恩 就是TOMATO偵測的 原廠跟Merlin偵測的結果也一樣 LAN偵測都沒問題 是1000M 就是那該死的WAN卡在100M 該開的都開了 偵測就是說WAN port最大只有100M..... ※ 編輯: kanejr (111.251.140.249), 12/23/2015 21:02:31

12/23 23:17, , 5F
wan port的線
12/23 23:17, 5F

12/24 00:05, , 6F
連wan的網路線裡頭只有4條還是完整8條芯的
12/24 00:05, 6F

12/24 00:40, , 7F
1.換條線試試 2.電腦網卡是那張?去裝置管理員設定跑1
12/24 00:40, 7F

12/24 00:40, , 8F
000M,不讓網卡自己抓
12/24 00:40, 8F

12/24 00:41, , 9F
啊,看錯只有wan而已,抱歉。
12/24 00:41, 9F
※ 編輯: kanejr (36.225.18.190), 12/24/2015 18:51:33

12/25 09:26, , 10F
http://goo.gl/KzvPoh 以SmallNetBuilder的測試數據,RT
12/25 09:26, 10F

12/25 09:27, , 11F
-AC66U的WAN-to-LAN跑800Mbps應該也是沒問題的
12/25 09:27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UeKUxI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UeKUxI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