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烏龜接RT-N12HP再分享頻寬給DIR-619L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洛夫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21 21:33), 編輯推噓0(008)
留言8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要怎麼做? 1.烏龜(有線方式)給RT-N12HP--->(無線)給DIR-619L-->(無線)其他電腦 | | (無線) 其他電腦 請問ASUS的設定事要選無線路由器模式還是中繼模式? 進到DIR-619後的設定 假設N12HP IP為192.168.1.1 DIR-619則是改成192.168.1.2嗎? 有簡單一點的方式更改設定嗎? 感謝回答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152.2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0704838.A.19C.html

12/21 21:59, , 1F
N12做router mode
12/21 21:59, 1F

12/21 21:59, , 2F
DIR619作repeater bridge mode
12/21 21:59, 2F

12/21 22:00, , 3F
首先你要確認Dlink是否可作repeater bridge,若是不行
12/21 22:00, 3F

12/21 22:00, , 4F
則須對調ASUS與Dlink兩台router位置
12/21 22:00, 4F

12/21 22:02, , 5F
因為確定N12是可以作repeater bridge
12/21 22:02, 5F

12/21 23:01, , 6F
中繼模式可以讓N12連其他電腦嗎 ?感謝
12/21 23:01, 6F

12/21 23:58, , 7F
repeater bridge mode以無線橋接主AP網路,可供有線及
12/21 23:58, 7F

12/21 23:58, , 8F
無線裝置上網,這在橋接模式的頁面應該有寫
12/21 23:58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T__66S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T__66S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