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無線基地台挑選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chevady1203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18 17:06), 10年前編輯推噓7(703)
留言10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家裡的基地台是TP-LINK WR941ND, 最近發現容易出現有訊號可是網路不通的狀況,而且次數越來越頻繁, 所以考慮買新的,煩請推薦! 因為是住在透天,原本AP放在2F,買新的應該也不意外會放在原處, 所以需要一定的穿牆功能(5ghz PASS?) 我的需求如下: 1. 未來可能有NAS,需要Gigabit LAN 2. 穿牆功能,希望能比舊的還要好 ((相同也勉強接受 3. 用不到AC,家中裝置大多還是11n,但如果有推薦的雙頻機種也可以 4. 預算2-3k 現在人在外面,如果還需要補充資訊,再麻煩各位了~~~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82.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0429589.A.3B4.html

12/18 17:26, , 1F
AC56U->TP-LINK C7->AC55U
12/18 17:26, 1F
謝謝推薦!可是AC56U好像有點難找..另外請問N18U跟N56U,這兩個推嗎?謝謝!! ※ 編輯: chevady1203 (36.233.231.168), 12/18/2015 22:24:16

12/18 23:28, , 2F
n18u可以 n56u我記得不好
12/18 23:28, 2F

12/18 23:28, , 3F
ac56u我猜停產了
12/18 23:28, 3F
謝謝~~剛剛看了一下,板上也滿推n18u的 ※ 編輯: chevady1203 (36.233.231.168), 12/18/2015 23:51:01

12/19 00:17, , 4F
n18u就除了貴了點 我是覺得好用拉
12/19 00:17, 4F

12/19 00:19, , 5F
我前陣子幫朋友弄了一台 放4F 2F還有訊號
12/19 00:19, 5F

12/19 02:45, , 6F
56u還是買得到,原價屋就有,露天也有
12/19 02:45, 6F

12/19 09:58, , 7F
樓上 你看錯囉 原價屋ac56u已經沒在估價單上了
12/19 09:58, 7F

12/19 10:33, , 8F
哇,我上禮拜買才看到耶,真快,只剩露天了
12/19 10:33, 8F

12/24 22:44, , 9F
推N18U,如果預算夠的話就RT-N66U
12/24 22:44, 9F

01/02 14:28, , 10F
n18u吃番茄變身商業級路由器
01/02 14:28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MSyoLEq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SyoLEq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