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同一台分享器桌電能連但筆電不行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chachabetter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17 15:57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分享器是Hitron的,網路是牽凱擘的。 家裡的電腦、手機等等,都可以順利吃到這台的wifi,唯獨筆電吃不到? 餵狗了也不太清楚原因,桌電跟筆電都是windows10,驅動也都完全沒問題,筆電去外面 連別的wifi都很正常,唯獨家裡的點連不上,輸入密碼後會顯示: windows無法從路由器取得網路設定 另外分享器的加密設定是WAP的,請問問題會出在哪一環呢? 有請版友支援><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18.6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0339029.A.3EA.html

12/18 13:20, , 1F
分享器先嘗試不要設密碼,再測試WIN 10 能否正常連網
12/18 13:20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SchLFg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SchLFg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