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不同網域的無線印表機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marki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17 09:36), 編輯推噓0(007)
留言7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大好 我公司目前有兩台電腦 一台AP router 一台無線印表機 接法如下 公司網路孔1 公司網路孔2 ! ! ! ! ! ! 電腦1 AP router-----電腦2-----usb連無線印表機 之後公司網路孔1會只能連院內網路 不能連院外網路 請問我要如何不用無線網卡的方式從電腦1連到印表機? ps. 我知道可以把電腦1插到AP router,不過因為電腦1必須從公司下載東西。所以 不希望用這種方法 謝謝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191.2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0316208.A.E19.html

12/17 10:14, , 1F
印表機接到電腦1,電腦2通過無線連接呢?
12/17 10:14, 1F

12/17 10:26, , 2F
恩 我不確定是否可以用AP router連無線印表機誒
12/17 10:26, 2F

12/17 10:27, , 3F
我本來是想說是否可以更改AP router的虛擬伺服器
12/17 10:27, 3F

12/17 10:27, , 4F
可是我用不出來 >.<
12/17 10:27, 4F

12/17 10:31, , 5F
喔喔 我好像聽懂了誒 我試試看 哈
12/17 10:31, 5F

12/23 17:42, , 6F
電腦1加裝無線網卡去連AP的WIFI,電腦2開印表機分享,然後
12/23 17:42, 6F

12/23 17:44, , 7F
再新增網路印表機去連電腦2分享的印表機即可
12/23 17:44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SX6muP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SX6muP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