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要辦活動 同時有40+人連WiFi請問如何選AP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GameSquare遊戲平方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17 00:58), 10年前編輯推噓6(6011)
留言17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最近要辦活動 約40人參加 所以同時間會有40+的人要連WiFi 但目前店裡只有一台DIR-619L 雖然不知道他可以撐幾人 只知道靠他一定是不夠用.. 但這活動頂多每一兩個月一次 平時則保持在10人左右同時連線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選? 是要買平價機2~3台做串聯(SSID都設一樣可以嗎?) 還是買一台高階的? 想請各位高手大大給點建議 或是直接推薦我型號~~ 感激不盡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246.10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0285080.A.4FD.html ※ 編輯: GameSquare (36.225.246.106), 12/17/2015 00:58:40

12/17 00:59, , 1F
NAT交給高級的機子 其他就做AP再爛都稱得住
12/17 00:59, 1F

12/17 12:40, , 2F
沒限制同網段的話,分開管理dhcp比較好,高階一點的就apple
12/17 12:40, 2F

12/17 12:42, , 3F
AirPort Extreme,這台可以撐50人,公司辦活動使用過
12/17 12:42, 3F

12/17 13:04, , 4F
阿路巴 或是 刈包
12/17 13:04, 4F

12/17 14:44, , 5F
Apple express 也是號稱50人,有大大試過嗎?
12/17 14:44, 5F

12/17 20:13, , 6F
Airport Express家裡有一台 沒試過能幾台 但訊號有點爛..
12/17 20:13, 6F

12/17 20:13, , 7F
.
12/17 20:13, 7F

12/17 20:13, , 8F
原版的DIR-615 訊號還遠不少 但看起來潮到出水
12/17 20:13, 8F

12/17 21:18, , 9F
訊號強不代表能扛很多人。
12/17 21:18, 9F

12/17 21:19, , 10F
一些人觀念很有問題,不過開心就好了,多花幾次錢
12/17 21:19, 10F

12/17 21:19, , 11F
就知道什麼才是好,才是對的。
12/17 21:19, 11F


12/18 13:30, , 13F
ASUS RT-N66U這一台可考慮看看
12/18 13:30, 13F

12/20 01:13, , 14F
講到40人,我剛好想到這台
12/20 01:13, 14F

12/20 01:13, , 15F
12/20 01:13, 15F

12/20 01:14, , 16F
不過我完全不知道評價哦
12/20 01:14, 16F

12/20 10:21, , 17F
並不是速度最快最高就是可以用的 XDDD
12/20 10:21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SPWOJz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SPWOJz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