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MOD用PLC要加錢嗎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JJ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17 00:44), 編輯推噓1(1014)
留言15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跑去申請MOD(老人家想看,我也想看看) = = 遇到一個問題了,PLC是要在櫃檯提出需求,還是到時候跟師傅 要求裝上就可以? 另外,想請問目前中華提供的PLC要收費嗎? 因為裝兩台MOD,也就是會有3顆PLC的樣子,想請問網友們最新 收費的情況~ (爬過MOD板,有人說第一台mod免費PLC,不過第二台mod就只有前六個月免費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113.6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0284247.A.360.html

12/17 09:08, , 1F
PLC(電力線網路插座)要租用、有月費、退租MOD時也要一
12/17 09:08, 1F

12/17 09:09, , 2F
併歸還,裝機師傅通常不會隨身攜帶,如果已經申請MOD、
12/17 09:09, 2F

12/17 09:09, , 3F
但還沒到府裝機,可以打去0800-080-123補申請,客服會告
12/17 09:09, 3F

12/17 09:09, , 4F
訴你目前租用PLC的計費方式
12/17 09:09, 4F

12/17 10:10, , 5F
租不如買...
12/17 10:10, 5F

12/17 12:25, , 6F
之前到臨櫃時也有問過PLC,收費方式也確實如原PO所說情況
12/17 12:25, 6F

12/17 12:27, , 7F
,不過就跟電銷方案一樣,並非一直都有,所以要申請時,除
12/17 12:27, 7F

12/17 12:28, , 8F
了123客服專線外,也可到直營門市詢問,看看是否還有其它
12/17 12:28, 8F

12/17 12:28, , 9F
優惠內容可提供
12/17 12:28, 9F

12/17 20:27, , 10F
用PLC後畫面會常出現馬賽克…拉網路線才是維一解。
12/17 20:27, 10F

12/18 13:41, , 11F
若電路老舊、同電路迴路上有其他高功率電器(冰箱、吹風機
12/18 13:41, 11F

12/18 13:42, , 12F
、調光燈),會影響電力線的傳輸速率及封包遺失,當然就有
12/18 13:42, 12F

12/18 13:43, , 13F
可能造成MOD畫面馬賽克。 能直接拉線,還是走明線吧。
12/18 13:43, 13F

12/19 22:02, , 14F
今天跑去跟朋友借了一組zyxel 200M PLC,接電腦直接測中華
12/19 22:02, 14F

12/19 22:04, , 15F
的Dr.Speed 可以跑滿60/20M,運氣不錯~
12/19 22:04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SPJNDW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SPJNDW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