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無線AP不連外做無線區網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5 + 2 = life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16 19:21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教各位版大 現在有台AP不連外 電腦A直接插Lan孔 其他電腦、行動裝置連上同個wi-fi 信號形成區網 我的AP是 Asus N12D1 如果選 access point 模式,常會無線連接時拿不到ip 又如果選無線路由器就正常 不過行動裝置每次連線都會跳出畫面 http://miupix.cc/pm-CWLYH3 http://miupix.cc/pm-OG30YR 要特別在選不要連上internet才行 請問各位版大是否有什麼地方出錯了嗎 Thank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49.3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0264873.A.684.html

12/16 21:06, , 1F
沒任何問題 因為你就是沒連到網路 所以手機會提醒你
12/16 21:06, 1F

12/16 21:15, , 2F
要選無線路由器沒錯
12/16 21:15, 2F

12/16 21:16, , 3F
另外 不接WAN的話 去N12的系統管理的設定 把WAN down
12/16 21:16, 3F

12/16 21:17, , 4F
redirect類似選項關掉 才不會每次提示你要接網路線
12/16 21:17, 4F

12/16 22:21, , 5F
好的,我再確認一下,感謝回應!thanks
12/16 22:21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SKafQ4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SKafQ4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