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無線AP不連外做無線區網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makefriends (5 + 2 = life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16 19:21)推噓2(2推 0噓 3→)留言5則, 3人參與討論串1/1
請教各位版大
現在有台AP不連外
電腦A直接插Lan孔
其他電腦、行動裝置連上同個wi-fi 信號形成區網
我的AP是 Asus N12D1
如果選 access point 模式,常會無線連接時拿不到ip
又如果選無線路由器就正常
不過行動裝置每次連線都會跳出畫面
http://miupix.cc/pm-CWLYH3
http://miupix.cc/pm-OG30YR
要特別在選不要連上internet才行
請問各位版大是否有什麼地方出錯了嗎
Thank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49.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0264873.A.684.html
推
12/16 21:06, , 1F
12/16 21:06, 1F
推
12/16 21:15, , 2F
12/16 21:15, 2F
→
12/16 21:16, , 3F
12/16 21:16, 3F
→
12/16 21:17, , 4F
12/16 21:17, 4F
→
12/16 22:21, , 5F
12/16 22:21, 5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