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分享器的PORT不夠用如何擴增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Sodium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15 12:21), 編輯推噓9(903)
留言12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版上前輩好 目前我有一台ASUS RT-N12 分享器 (路由器) 目前4個Port都給其他有線設備插滿了 我需要再1個Port來接有線設備 且想要這5個有線設備都在同一個網段 譬如都在 192.168.11.X 之下 如果我去買網路交換器 以圖例的方式接 http://i.imgur.com/nKhpIkN.png
請問這種接法可以讓設備都在同一個網段嗎? 並且可以讓路由器 指定配發哪個設備取得指定的IP嗎? 或是說 我可以簡單的直接這樣想嗎? 這種接法就是擴大了分享器可連接的Port數目 分享器原有的設定方式與功能也不變 感謝前輩的熱心解答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5.45.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0153296.A.851.html

12/15 12:28, , 1F
買HUB就可以了
12/15 12:28, 1F

12/15 12:28, , 2F
直接買switch就可以了,giga級比較好也不貴~
12/15 12:28, 2F

12/15 17:02, , 3F
買台 HP 1920-24G
12/15 17:02, 3F

12/15 18:21, , 4F
樓上推坑嗎XD
12/15 18:21, 4F

12/15 22:34, , 5F
哈哈~~真心推薦~~我家用 5120-24G SI
12/15 22:34, 5F

12/15 22:38, , 6F
到底是什麼需求才會在家用那麼高級的 switch XDD
12/15 22:38, 6F

12/15 22:41, , 7F
我有在用ESXi啊,沒有網管的SW 不方便測東西.
12/15 22:41, 7F

12/15 22:45, , 8F
我因為價格因素 遲遲敗不下網管型switch...
12/15 22:45, 8F

12/16 00:54, , 9F
價格不貴啊,我不是拿市面價,我是經銷價還要更低...
12/16 00:54, 9F

12/16 11:16, , 10F
只好拿 Juniper EX2200 當家用了 (誤
12/16 11:16, 10F

12/16 19:58, , 11F
EX2200 也不錯啊~
12/16 19:58, 11F

12/23 06:56, , 12F
D-Link有600塊switch
12/23 06:56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RvLGXH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RvLGXH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