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D] 有行動上網就有免費家用WIFI
之前來發問,家裡單純分享給手機上網適用的費率,後來我選擇了中華ADSL 2M,因為白天
只有我一個人使用手機連線,筆電也沒空使用,現在的情況是FB,PTT,一般網頁都很順暢,
不過上傳照片或是影片速度比較慢,但還可以接受,,,
想跟大家分享,之前去櫃檯了解費率的時候,說明需求之後,服務人員有提到2M沒有附贈
家用WIFI,可以選擇月繳8X元或是年繳(一個月平均4X元)來附加WIFI,再下次到現場準備辦
理的時候,填表格的時候跟櫃檯人員聊到因為行動上網家裡都收不到,所以才來申請寬頻
,後來她就說,如果申請者本身已經有辦理行動上網,那麼就可以免費附加WIFI,沒有期限
(直到手機行動上網解約),後來我發現外出也有ITAIWAN可以用,就這樣每個月省了41元,
不無小補!
--
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_M8x
--
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希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2.2.24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0149878.A.949.html
→
12/15 13:20, , 1F
12/15 13:20, 1F
→
12/15 13:22, , 2F
12/15 13:22, 2F
→
12/15 13:23, , 3F
12/15 13:23, 3F
→
12/15 13:23, , 4F
12/15 13:23, 4F
→
12/15 13:27, , 5F
12/15 13:27, 5F
→
12/15 13:27, , 6F
12/15 13:27, 6F
→
12/15 14:25, , 7F
12/15 14:25, 7F
→
12/15 14:25, , 8F
12/15 14:25, 8F
→
12/15 14:26, , 9F
12/15 14:26, 9F
→
12/15 14:27, , 10F
12/15 14:27, 10F
→
12/16 14:47, , 11F
12/16 14:47, 11F
→
12/16 14:47, , 12F
12/16 14:47, 12F
→
12/16 14:47, , 13F
12/16 14:47, 13F
→
12/16 14:48, , 14F
12/16 14:48, 14F
→
12/16 14:51, , 15F
12/16 14:51, 15F
→
12/18 13:52, , 16F
12/18 13:52, 16F
→
12/19 14:31, , 17F
12/19 14:31, 17F
→
12/19 14:31, , 18F
12/19 14:31, 18F
→
12/19 14:33, , 19F
12/19 14:33, 19F
→
12/19 14:33, , 20F
12/19 14:33, 20F
→
12/19 14:57, , 21F
12/19 14:57, 21F
→
12/20 10:54, , 22F
12/20 10:54, 22F
→
12/20 10:55, , 23F
12/20 10:55, 23F
→
12/20 10:55, , 24F
12/20 10:55, 24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