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架設網路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nokimi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15 09:41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家裡要架設IPCAM 目前規劃用有線網路 但是網路線要沿著牆壁走 有無好一點的掩飾方法? 一定要釘牆嗎? 感恩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1.74.6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0143706.A.8E9.html

12/15 10:03, 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Rs_QZf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Rs_QZf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