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架設網路
因為家裡要架設IPCAM
目前規劃用有線網路
但是網路線要沿著牆壁走
有無好一點的掩飾方法?
一定要釘牆嗎?
感恩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1.74.6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0143706.A.8E9.html
→
12/15 10:03, , 1F
12/15 10:03, 1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